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幸福的每分每秒

简单的记录我为dear庆生的回忆


这是我个人送给他的礼物
是一路以来我买过最贵重的礼物哦
连自己都没有买过那么贵的东西给自己
这回皮包不止大出血
几乎是要宣告死亡了
不过
决定买给他的时候
是一点心疼或不舍都没有
反而是很开心很喜悦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很开心很喜欢很感动^^



一切都值得的
只要是为了你
我最爱的你



今年dear的生日礼物
全部都是贵重的礼品哦
令他差点窒息
哈哈哈。。。
他觉得啊。。。
收到这些咚咚
感觉他自己真的老了哦。。。
哈哈!




出发咯!
原本我们打算第一站就去做摩天轮的
因为我好希望可以在晚霞十分坐摩天轮
觉得一定会很漂亮~
怎么知道。。。



“漂亮”的天气咯。。。
气死人了。。。
没关系
dear说还有大把机会的
哈哈!



所以我们就过去mp city chain 剪他的手表链
然后带他去dp 新开的 summit 鞋店
因为我又瞄中了一双鞋
是早期在台湾很流行的罗马鞋哟!
dear一看我穿上就直接说: 直接买下来咯!
哇~
他很少会那么果断的咧!
哈哈。。。
而且还帮我付了钱
又submit了一张privilege card给我
超开心呐!
(老人家不是说买鞋子给对方就是让对方跑路吗?哈哈。。。我们的感情够稳定,根本不信这些咚咚的。。。呵呵!)



就是它!
好喜欢哦。。。谢谢dear!



过后当然是去医肚子啦~
WOK AND PAN 是最佳选择啦!
瞧他带上朋友们送的新手表~
开心到~



我们的appetizer
garlic bread 和 pumpkin soup with crabmeat
好美味哦!



dear 的 bbq pork chop!
爱上它了!



我的 half done sirloin steak~
超好吃的!我也爱上它了咯!
爱吃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WOK AND PAN 哦!
推荐~~



好开心哦。。。
连它的side dishes 也是好好吃哟!
很有homemade的感觉!



我们的mango pudding!
还不错而已。。。我不喜欢太甜~



摩天轮咯!
哈哈~



我们的第一次~
哈哈。。。
梦想实现了!
就是跟我最爱的人一起乘坐摩天轮哟!
开心到~






马六甲也夜空



七彩的摩天轮~
一共转了七圈哦。。。
蛮划算的咧!



差不多要转完了我们才发现可以开灯的呐。。。
真是的!
还不赶快拍照哦!
呵呵~








下来了当然还要拍个够咯!
只可惜我们没有数码相机
所以没有很清楚的照片。。。
等待即将来到的圣诞或新年吧。。。
我们说好要买个数码相机的!
我们都已经瞄准了哪一台了。。。哈哈!










好喜欢这张粉红色的!



经过修饰的照片。。。
有没有怀旧vintage的感觉呢?
最近爱上vintage了哦!







这个也算vintage?
哈哈。。。不知道哦!
就是很喜欢这几张在spotlight下的照片。。。


就是那么简单的庆生
不过
在我们的心里
是多美好的回忆
能够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过每一分每一秒
就是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