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的灵魂之窗

昨晚加班后,

带着超疲惫,超干涩兼红肿的双眼。。。

回到家。。。

妈妈看见我说。。。

今天报纸上有写一篇报道,关于眼睛痛要吃些什么会好的。。。

我就:哦。。。是咩?好咯等下我去看看。。。

吃饱饭后。。。就拿起报纸找那篇报导。。。

咦???怎么破了一个洞。。。被剪了。。。?

我妈突然说~~~

你爸爸剪下来了。。。还收起来了!!!

我就奇怪干嘛我爸要收起来???

我爸回答我:我怕不见嘛。。。就收起来咯。。。明天就去买一大包这些药材给你!

啊~

感动~

我是那种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呐。。。

眼泪差点落在我爸前。。。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我跟很多人说了我眼睛痛。。。

可是真正关心及行动上爱我的。。。

永远都是我最亲的亲人。。。我的家人。

还要感谢我表姐介绍我一些西药和保养品。。。

当然还有一些慰问我的朋友们。。。

少不了的。。。当然是他。。。我的男友。。。

每回看到我在车上或上班时眼睛痛到睁不开时,

他的眼神让我知道他在心疼。。。

一次又一次的陪我去寻找最好的眼药水及护眼保养品。。。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双眼。。。

自小,亲戚朋友都称赞我眼睛水汪汪好漂亮。。。

越大就越不汪汪了。。。呜呜呜呜~~~

可能是太爱哭了吧。。。哭干了~~~

爸爸从小就告诉我绝对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

绝对不能戴眼镜!

我做到了。。。

可是就是开始工作后。。。每天连续7 & 8 个小时对着电脑。。。

害到我要去佩戴一副防辐射的眼睛。。。就只是工作时戴上。

现在仿佛越来越严重了。。。

紧绷的痛感,超级干燥,疲惫无神。。。


希望天主听到我的祈祷

保佑我的眼睛。。。赶快好起来。。。

我要回我美美的双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