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值得一提

呜哇!!!! 才刚要sign in来写写这两天是事迹,
就收到爸爸的mms,爸爸send了新车的照片来啦!好开心啊!可惜我不能第一时刻和家人分享喜悦,不能第一时刻坐在车里和爸妈享受久违的一刻,不过还是很开心啦!hurray!!!

是全新的grey mica toyota vios 啦! *开心*
这个星期五一定要排除万难飞回家去!~~

回来说说前两天的事。
我又去Coolbatts 的 Exhibition 做 promoter啦!这次是第二次哦!
这回,不止我的英文进步了,而且,信心也回来了!最值得开心的是彦媛我已经恢复以前讲sales的80%的水准啦!我还是有我自己的一套滴!不要一直说我不会什么communication和socialize嘛!说华语hor,我是一流的呐!所以这次我连续close了四单sales,其中一单还是马来人,完全不懂什么是insulation和rockwool的马来夫妇呐!讲到口水干,他们终于签了!还有顾客称赞我口才好,老板请到我是他的福气!这就是我以前在婚纱店时常听到顾客说的美言啦!*威水啦* 哈哈。。。

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下啦,反正会进来的你都是认识我的你。。。不介意让我action下?哈哈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