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四月十五日,下午,
坐在j.co
身旁的人们很热闹,很嘈杂。
我的心确实很宁静的。

回想起昨晚的折腾
此时此刻我还在痛着。
还在疲惫着。

原来我是那么的悲伤,原来失去婆婆的痛还没消失过,一点也没淡化掉,虽然我尽了力不去想起。原来,对婆婆的思念是那么那么的深。
拖着经痛难耐,睡不着的身躯,凌晨时分坐在中厅里,等待着婆婆的出现。我是,多么的怀念婆婆,可谓看见婆婆的出现,一如往常,会问我为什么那么迟了还不睡。。。

已经不止昨晚了。
黑眼圈越来越深,为的是,忍不住落下来的泪儿熬出来的。
我多么渴望自己能够再次看见婆婆,我要道尽我对她的思念,我对她的感恩,我对她的抱歉。


婆婆,我想念你....每天对我的唠唠叨叨,对我的照顾及无微不至的爱。
谢谢你....从小到大,包容了我那么多的任性,爱哭的小淘气,不听话的顽皮,不会照顾自己脆弱的我,
对不起,我曾经是那么多次的埋怨你的唠叨,你屡次屡次重复的问题..........

我后悔,为什么来不及带你去吃早餐。

为什么在你最后一次喊我起身的那一次,看见你在厕所时,心里还在抱怨着.....
我还以为,能让你离开痛苦,就是死去。当这个念头真的应验的时候,我的心里是那么的痛,那么的自责,那么的后悔..........

小叔在灵堂告诉我的话,我忘不了。
他说,婆婆怕她去了关丹后,没有人叫你起床,叫我买个闹钟给你。

婆婆,我不是告诉过你,其实我的电话就是闹钟吗?不是每天早上有人打给我,而是电话闹钟的铃声....... 我还说,你不必喊我起身....因为其实我有电话的闹钟的。

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还是那么的清晰。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说话的语气,你的动作,你的脚步声,你吃饭的样子,你睡觉的样子,你看电视的样子,你生病的样子,脚痛的样子,搽药的样子,喝水的样子,开心的样子,心痛的样子,煮菜的样子,搓汤圆的样子,还有........躺在病床上的样子,还有,那最后一刻,上厕所的样子。那一刻,我看见你躺在急救室内,脚趾已经僵硬的样子。。。我还记得我自己的样子,完全不敢相信你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婆婆我想你,我很想念你,你可以回来吗?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