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1 + 1 【不同的感受】

是不是每一个地方,都会带给你不同的回忆,感受,感动,或激情?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带给你不同的相处方式,感觉,喜乐或厌恶?

我很矛盾的说。

我很想家。每个星期五,就会有种兴奋与期待,有点迫不及待,紧张着急,茫茫然的感觉。
那个时间,都是这样四不象的情况下度过的。
回到家里,看见爸爸妈妈,相较起以前放工就回家的感觉,是全然不同的。
是很开心,很幸福,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

可是,
当我回到工作岗位,回到那一点都不会留恋的工作室,我却,又想继续这样蹉跎的呆下去。
为什么呢?是因为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是因为我得到蛮高级享受却忙碌的工作生涯。
可是,却不喜欢。可是,却很难得。

很矛盾是吧?

想回马六甲,不想回马六甲;想在吉隆坡,不想在吉隆坡。
想爸爸妈妈,想陪着他们;想男朋友,想陪着他。
想幸福,想依赖男朋友;想自由,想单身,不想独立。
想呆在男友身边,想留在爸妈身边;想呆在男友身边,想留在爸妈身边。
想结婚,不想结婚;想结婚,不想结婚。想结婚,没人求婚。
想婆婆,不想哭;想婆婆,不想再让自己哭。

我到底,该怎么想?
我真的期望这世界上,此时此刻,能够赐予我两全其美的传说。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