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Journey。

那天圣歌唱到 :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
每一天只为主活
我不惜明天的太阳
因明天或许阴暗
我不要为将来忧虑
因我信主的应许
我今天要与主同行
因他知前面如何
有许多未来的事情
我现在不能识透
但我知谁管着明天
我也知谁牵我手 



明天,将是彦媛从新再开始的一天。
很多人问,为什么要“开始”那么多次?
我说,谁介意“开始”无数次,有得“开始”何尝不好?至少,比那些无法“开始”的还要更好多多倍!而且,每一次,都是更好的开始。 :)

我期待这新的旅程。说真的,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对待一份新工作。心里头暗地里打算着,只要环境好,工作应付得来,就要呆在那儿,好好的干,好好的拼。为的不是金钱名利,而是对新的生活,一种踏实的态度。   


(谢谢Ora的贴心)

Journey, 旅程。我,全新的我。:)
这次,不要跌到了。这次,要认认真真学会独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