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2009年8月13日

两年前的今天,2009年8月13日
我在面子书上写了这段话 :

哀伤不需要张扬,用快乐渲染生命,活着就要高兴,用微笑面对人生!




这句话在当时,对我的情绪起了很大的作用。


两年后的今天,再次看见这句话,想想,我是否一路走来都用微笑面对人生?还是遇到困难时,只懂得告诉身边的人:我不开心..... ? 等待别人的安慰来度过呢?


想想.... 再想想.....







3 comments:

luisy said...

like.pinjam me fwd~

Creamz Yan said...

of course.. cuzzie :)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我觉得不开心事告诉别人也是一种抒发的方法,总好比自己纳闷不跟任何人分享。当然,可以做到微笑面对固然更好,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