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就是这生活


一边阅读久违的 “我爱故我在”

一边敷胶原蛋白面膜

一边开着iTunes听我的Bossa Nova

一边想着他

我爱这份无需花费却乐在自己最钟爱的事物当中享受的夜晚

九月二十一

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却是我过得非常踏实,满足的一天

工作没有怠慢,放工没有匆忙

喜欢这样子啊!

想记录心情时,一个click就能立刻进入我的私人游乐场,随心所欲,天马行空。

送 读着我这个字的你 一个 ♥ 爱心


:)





3 comments:

luisy said...

got d love shape d...
tq =)
happy reading this post =)

et Shuben™ said...

《我爱故我在》 真的是一本很棒的书喔~

boey said...

自得其乐,从心所欲,乃人生一大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