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友情 。經營


她一直是我的 Skype 和 Line 的頭像 :) 
我很愛Momiji, 每一個娃娃都有各自的名字和設計的性格。
其實,我愛她多於HelloKitty, 愛到我的homepage都是她!

♥ Momiji is inspired by friendship and little kindnesses.
It's about filling life with memories and messages  


復活節那天收到了這份禮物。

我愛了她那麼多年,第一次能握在手心裡,對著她癡癡地望,甜甜地笑着。
真的好意外,妳會送我這份禮物,這份我從未渴望過的。
她,讓我明白了一些事,也讓我頓悟,我不應該懷疑你。
妳一直對我的用心,我都沒什麼在乎,反而還一度想放棄我們的情誼。
不是惡魔出現了,而是我終於看見天使了。

這個傳遞訊息的“幸運娃娃 ”給我最大的啓發是 - 經營。
妳默默經營着我們這段多年但不深厚的情誼,
我像在做白日夢,一醒來只需要伸手就有這份愛。

謝謝妳。
謝謝妳對我的在乎,讓我再度相信友情的可靠。

而她,的確為我帶來了幸運~
好幸運,因為認識了你,沒有放棄我的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