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生日快乐




祝我的

Precious ♥

部落格生日快乐!
1岁咯!



谢谢你。
一年以来,你帮我记载了生活上所尝尽的

我总共写了149篇部落。
很多人都以为他们自己很了解我写部落的用意。
其实,
有谁真的明白,
我为了什么而写?

我爱把我生活上所尝过的种种味道
好滋味,坏口味
都把它们一一涂写上来
还有很多我不能失去的珍贵照片。
所有都在这里了。

这些味道呀,
尝得了一时,并不能永远。
有谁能说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绝对
至少以后我会失去我最不想失去的,
我也还能会到来这里细细回味。



之所以明了不能永恒
所以要好好珍惜。
这就是为什么它叫做

Precious


不能失去每一秒。

3 comments:

小彭 said...

yeah~

Chloey said...

wow~~congrate ya..

浪子 said...

祝: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