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希望,但我做不到。

你我都清楚
我们都是不同channel的人
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不一样的眼光,不一样的目标,不一样的生活。
很多的不一样。

我真的很难适应
很难把自己的channel调进你们的世界和思想里。

虽然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跟你们是合拍的。
我真的有努力过。
把那些不好的统统删除,然后把好的都insert进我脑袋里。
不行。再试。不行。再试。不行。再试。
一次一次失望。跌倒。受伤。灰心。
想放弃。不过却不舍得。

谁?能看透我心底的那份渴望?

能融入你们,开心每一天,是我非常渴望的。

可惜,一个巴掌拍不响。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yan yan ,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