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熟悉


昨天的这个时候
我还在责怪你
没有告诉我  你下个星期也有 roadshow

我  还以为
我得两三个星期不能见到你。
哭得好厉害。 :(

今早
还妄想你能抛下工作
抱累回来见见我。

傍晚
坐在教堂里   还一时冲动的想买张车票上去找你
就算
见面几个小时也值得

当我   站上读经台
望上远处的圣咏楼
隐约的   模糊的   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怀疑那是谁
一度还认为   会不会是你
可是却   不知怎么   认为不会是你

当我   走上楼去
那时   还再度幻想你会突然出现   给我个惊喜

走到楼上的鞋架前
看见一双   熟悉的Nike球鞋
我不敢相信   那双在我眼前的   是我亲手为你挑选的球鞋
很熟悉的鞋款。

我笑了
我知道是你。

真的   是你。

我以为我在梦里
但真的能   紧紧抱着你
闻着你身上   我熟悉的味道

真的 是你。

这惊喜, 我太惊喜。

此时此刻的我    还甜着。

-----------------------------------------------------

当天6.06pm, 我已坐在教堂前面第二排,等着上去读经。
你却傻傻的,拍下这张照片,还特地MMS给我。
看见你后,才看见这MMS啦...... :)
谢谢你,dear 

-----------------------------------------------------


2 comments:

luisy said...

like*

Jane Chew said...

可以理解。多少次也有这种心情啊!很难想像那一段老公在中国公干的日子是怎样熬过来的。多么想念。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