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未知数的痛

这几天的心很不舒服。
尤其是今天的,一直抽着绞着,很痛很痛!
也许是小时候的病又开始在发作。
我自己也不知是什么病,听妈妈说是有一点心藏的问题。
它的痛,让我呼吸也很困难。


我想也可能也是心里有很多东西在烦恼着,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在缠绕着我。
不过我一直有在尝试减低自己的压力,一直努力在控制那种不能呼吸的痛。
但暂时好像没有什么好转。看来要找些事情来发泄吧!哈!


也也许是因为悦涵轩
对悦涵轩这三个字,越来越感到失望及心寒。
这漂亮的名字,仿佛没有漂亮的内在。这是我越来越肯定的。


是我的错。
我错在对你们的要求太高;我错在对所有活动都要求完美。
我错在赏识错了人;我错在说的太多,做得太多,放得太少。


我,胜了领导,输了友情。
我,很想放弃。
但有位朋友告诉我,我不能放弃。因为只剩下最后几步,我应该更坚强的走完。
她知道我想放弃是因为这样可以让其他人看到我终于不管了,可是,她似乎更了解,也有其他的人,需要我的扶助和意见。此时此刻,是我留在悦涵轩的最后一个活动,我不但不能放弃,反而要做的更好。
另一位朋友说的,是叫我别去管那些人的嘴巴。因为我活着,不是因为他们而是为了主。
只要,我做的事情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主,我没有什么好放弃的。
而我最深爱的他,告诉我,那些你所认为你已经输掉的友情,都是那些不值你去在乎的友情,你又何必为了那些人而耿耿于怀呢?我会永远支持你的。我会陪你一路走下去。
你们三个人,让我的眼泪不再为伤心而掉落,而是你们让我感受到的感动。。。。。。


听了他们的话,我领悟到,
我所需要的友情,都还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陪伴我,鼓励我。
在认识了那些不喜欢我的人的真面目后,同时间,我也多了很多真正诚心诚意的好朋友。
我反而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是你们让我看透了很多。
我不需要再为领导和友情做出选择,因为,我的友情支持我的领导。
其余的,让主耶稣来教我如何慢慢的释怀,就可以了。


往往,你做对了,没有人说。
你一错了,你就是千错万错,人人皆知。
因为,
你是以自己的能力来判断你自己,但别人是以你的表现来判断你。


喜悦和内涵,是个笑话吗?不然,为什么那么难达到?是不可能的吗?若是有可能,那应该要怎样做?
我以为只要努力,只要有心,就能达成。
不过看来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
各有各的努力 + 各有各的心 = 没有团体。
没有团体的合作精神,即使有再多再炫的活动,答案也是等于零。
接下来的恬甜游,会是零的开始吗?未知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