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汶轩宝宝新生篇

昨晚和fer,阿燊和dear去看了爱春的新生宝宝。。。

这是我和dear第二次去看了。。。

记得第一次去看时六月十七日。宝宝是在六月十五日下午四时许出生的。当时我们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哇!第一眼望着爱春抱着宝宝时,心里真是百感交集!

既感动,又兴奋,然后又很紧张!

感动是因为。。。。。我不懂因为什么哦。。。。嘻嘻。。。就是非常感动就对了!我是那宝宝的阿姨哦!我是阿姨嘢!!!虽然我和爱春不是真正的亲生姐妹,但我们的感情远远超过亲生姐妹哦!

宝宝 。。。。你可知道,当你在你妈咪的肚子里时,你的妈咪经过了多少的艰辛。她为了你,忍受了很多委屈;她为了你,鼓起平时不曾有的勇气去面对每一项挑战。长大后,你必须多多的包容她。当然,你的爸爸也很辛苦哦。。。为了给你最好的,自己辛苦多一点也没关系,看见你的笑容,他的辛劳,完全抛到远远噜~

哈哈。。。好像有点白痴。。。在这边跟宝宝讲话。。。要等到多少年后,宝宝才会读呢?哈哈。。。开心到白痴的我~

当爱春把宝宝传过来给我抱抱时。。。哇~~~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

他望着我的眼神。。。好像认识我哦。。。嘻嘻 。。。我在心底默默地祷告着。。。祈求主耶稣保佑这可爱的宝宝健康成长,一生顺利平安。我,也会好好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