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Bifdae❤ Lovely Rainy Day



网友和博友们所认识的 ah creamz
真正的朋友,姐妹,兄弟们口中的 YanYan
亲戚们称呼的 ah yan
以及
同事们的 小蕃薯


今年终于24岁啦!
嘻嘻~


为什么说终于吗?
难道我很期待这个年龄吗?
女人们都说 。。。不!
呵呵。。。我等到了。。。
是因为很久很久以前啊,我告诉自己啊,
要结婚的话一定要24岁以后哦!
那么现在我24岁了哦。。。
是不是就要结婚了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我这副嬉皮笑脸的~
当然没有酱快啦!
学学 Ferlyn 的口头禅 : Xiao meh!!!???
哈哈~
是咯。。。24,还年轻!大把青春,慢慢花!
还想玩呢。。。



想玩到几时?
嗯嗯。。。
就我自己啊。。。
希望可以在27岁之前就好玩够了咯。。。
太老了也会没人要的nor。。。
而且老老了穿起婚纱怎样看都会少了点什么气质的!

在婚纱界“lou”了一年多,
看的新娘子说多不多,说少可也有两三百位哦!
就是说啊。。。女人的本钱啊,也会用尽的,
女人啊,每个都想做个最漂亮的新娘子嘛,
所以nor。。。不要虚度了哦。。。
嘻嘻。。。

oppss~ 我说多了吗?
不好意思。
别离题~ 回来我的生日!




这是我当天和dear共进的晚餐~
当天我们很早就出去了。。。傍晚五六点那样吧。。。
嗯。。。是去了我最爱的limau limau cafe!
点了这两样也是我最喜爱的意大利餐。。。*忘了什么名堂了*
那晚tomato soup,不是很好喝,我自己煮的更好喝咯!
*我唯一最拿手的* 呵呵~


另两道煮菜,都不错!
最令我赞不绝口的还是那两杯饮料~
dear的 DragonFruits + Lychee
和我的 Strawberry + Kiwi
超好喝的呐!
*虽然有点小贵*
不过胜在都是真材实料,无加糖无加水的纯天然果汁!


楼上只有我们两个人,
因为当天下雨了,鸡场街才刚摆档,又要忙着收档~
所以也根本没人潮,我们独享整间cafe!哈哈!


走回去拿车的那一小段路途,
蛮浪漫的~
所谓的“雨中漫步”~ 发生啦!嘻嘻。。。


还在下雨~所以就在车上收到了他的这份惊喜!


谢谢你。
记得上回我们一起去KL 逛逛时,
我逗留在一间HELLO KITTY专卖店一直来回游荡。。。
兴奋到不肯回。。。左看右看,都很喜欢,
不过都是贴着一张吓死人的price tag。。。
所以只好望够了就回家发梦~
怎知,
美梦成真咯!




谢谢你,dear!
*其实我早已feel到你是偷偷叫在KL做工的yokechen帮忙买的,可是还是不舍得拆穿你,继续被你骗是你叫yokechen帮你看iPhone。。。继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其实心里早已偷偷的甜丝丝了~ 给我们彼此都保留*期待给予以及接受惊喜*的漂亮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