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珍重。我的好彤彤






该从何开始写呢?
我现在的思绪,就跟当晚在你farewell时一样。。。乱~

不舍得,是必然的。但欢送的旅途中,我们也欢笑了。
多种心情一直搅乱中。。。
我现在blog的心是痛的,流着泪,念着你。
但我的回忆是甜的,有你的日子一定少不了吵闹和大笑。很开心。
我想说,认识你的时候是开心的;离别的时候,我也不哭。
所以你走进去的那个时刻我真的忍住了。

忍到多么的辛苦。你知道吗?

看见你走进去时,还不忘的回头对我们微笑及摆个“踢脚”的pose给我们,
我的嘴,笑了,是勉强的。因为我的心,在抽痛。
看见chiar对你依依不舍的表情,
我的心,淌血。

我少了你,我可以过。chiar少了你,我怕她适应不了。
同时间为我的两个chiar妹妹心痛,差点承受不了。
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做才好。我顿时失去了领导你们的能力。
只好跟着大伙儿们,一边走,一边坐,一边讲,一边笑。。。
拼命讲些做些有的没的,打发难过抽痛淌血的心情。

坐在望机的铁杆上,
一整排坐得很整齐的我们,
有讲有笑。
可是,气氛并不是开心的。
有几个时刻,突然很不习惯这班爱搞笑的家伙突然很文静起来,严肃的,望着你乘坐的那架飞机。
眼神,似乎一个比一个更加不舍得你的离去。

在回马六甲的路程上,
大家都累了。
心里的不舍渐渐转变成担心。
担心你一个人在飞机上,不知好不好。
担心你到达了家乡,不知会不会联络我们报平安。

回到马六甲,
大伙儿去吃鸭面。
越吃越开心。。。
因为回忆了“五楼的故事”和“飞机要不要打油”还有“飞机有几个翅膀”的趣事。
笑得还比吃的饱。早知道就别吃那么多了。
开心过后,
又是回家的时刻。
又是安静了。回家了。打给你,不通。带着不安的思绪入睡。醒了,看见你的信息,说你回到去的时候才发现你很想念马六甲的一切。。。晚了,后悔自己没把你紧紧留下。。。又看见你说到在飞机上的你一直流泪,已去到公司上班的我,非常落寞。



我们相识一年而已。在这一年中,我想说,你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你疯癫的性格时常把我逗得乐了。我不曾试过那么懂得关心一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我不曾如此的疼爱一个干妹妹,虽然,我认为有时候我真的忽略了你,疼少了你,但,你在我的心中的确有个很重要的地位。

chiar,少了彤,别忘了还有我,虽然我心里知道我替代不了她能带给你的开心及合拍,但你寂寞时,真的别把我给忘了,因为我也会有寂寞的时刻,我也会需要你的陪伴。我们承诺过,我们要互相依靠的。我们chiar chiar三姐妹。。。不会散的。一定。。。永远是最chiar的,最开心的,最互相依靠的。


还记得吗?
彤彤离开了,我们不哭,我们就是好姐妹。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yan yan,看了你的部落格,突然很想念很想念我们三个一起的日子,今天去到Pahlawan 草场也是,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发生了,彤不可能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跟我们一起去走街看戏三八的笑,我们没有到十二月都不可能有这种情景出现(搞不好要明年),很无奈,还不是可以接受...就像你说的,你写时,眼泪是流的,现在我看时,眼泪也是跟你一样流了,很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