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偶尔这样,多好!



我喜欢现在这种舒适,休闲,愉悦的心情。
吹海风,望蓝天,踏青草.....
慵懒的躺在微弱的阳光下,坦荡荡的个性显现在每个人的面前,
无须被压力所逼迫,无须被时间紧逼,
无须装扮,无须花心机。



毫无负担的踢着浪花冲来的泡泡。

这是多么的美好啊!

可惜,
再多几个小时
就得离开了。

回到最不想回到的地方,那个窝,不温暖的窝。
所有的浪,又要冲向我,而我,又再需要不停的奔跑,不给浪冲走。
坚持是好滴,但也很累人。

我相信是主聆听了我的祷告
他听见我说我累了
所以
他让我在什么都没有准备到的情况下
出游了
休息了
放松了
开心了
再继续走。

不,
是跑。

这样也好。


2010年12月9日
老板带我们出游
到penang的bukit ferrighi
休闲去~




从我房里看望的风景。多美。



我大大的房间。



我美美的海滩。



我。



他。



我。



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