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爱上了

在雪州生活了半年,2010年12月29日,这是最充满希望的一天,连彩虹也冒出来了。

一踏进 Dreamz Bakery 的楼梯口处,就已经爱上那很简单却带有浓浓稚气的招牌。对我来说,稚气是最单纯的。当时的我觉得,我一定会上这里的,一定。

推开门,还来不及发出打从心底“哇好美啊”的感受时,就先被那漂亮雪白的老板娘的招呼给吸引了,多么好听的声音,多美的脸庞......  那舒服得不得了的环境加上她的气质,简直是一百分 + 一百分啊!她说,她喜欢最纯的色彩,所以选用了大自然绿色为主色。还有那柜台前的木箱子,墙上的木相框,都是她,一个女子,自己锯和订出来的杰作。她太妙了!




我点了我只会喝的 cappuccino, 第一口.....我告诉 dear,我好像找到了那久违的味道,心里想,这是不是我最钟情的 illy cappuccino 呢?自从来到雪州,Louise 又过世了,我还以为再也喝不到了。当老板亲口说这就是 illy 咖啡豆泡制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和 illy 的缘分未尽!呵~





我和 HwiYee - 分享对马六甲的爱,分享对生活和食物的品味......
Dear 和 Ah Wai,两人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聊些什么,因为我和 HwiYee 也忙着听彼此的分享。可就觉得这两个男的还蛮投契的嘛~

我和 HwiYee 还蛮多的相同处~~
爱品尝生活,爱古老文化气息,爱简单,爱蛋糕不爱灰尘,不爱鼻子敏感,也不爱为做而做;再来,我们都是 Graphic Designer^-----^
再来,我们都很多话讲 ^-----^
还有,都超爱lomo还有,都爱拍照^-----^






我,是超爱这 Dreamz Bakery 的,爱到想搬进去住。

在回家的路上仍然一幕幕的细细回味着他们的笑容。。。那好好吃的蛋糕,那久违的咖啡,那我好喜欢好喜欢的环境,还有那聊不完的话题。

回到家,我说: Dear,不然我们就真的搬进去住好不好?





^-----^^-----^^-----^^-----^^-----^^-----^^-----^彦媛祈求这道彩虹能真的属于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