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新年吗?




2011年 1月 31日 傍晚 5.50
我们驱车回马六甲,家。
非常愉悦,轻松。
绵绵细雨的路上,我一直祈祷着。
怜悯饱受水灾淹没家园的同胞们。




天空慢慢转晴。




到达马六甲
头顶的天空一大片乌云
却看到前方是黄昏的日落
那个方向好像是
我的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一



担任农历大年初一 
大弥撒的司仪



已经担任了几年的新年大弥撒司仪
不会紧张。 :)
一切顺利,圆满。

还记得,
爱德华印度神父还向我竖起拇指说 Good !
他说,他虽然听不懂我说什么,但声音清晰,Good!
:) *开心到~*



来不及买旗袍
向 Nicole 借来的格子旗袍
非常合身。 ^^





我和我的小姨。
手上捧着的是被祝圣过的柑橘。


我们还挺像的。不是吗? :p


格子的缘故,使我们拉近了距离。
呵呵,我的高佬表弟,ah mou.
很欣赏他的音乐天份,尤其在台上献唱时,帅呆了~


(还有一些照片在摄影师小豪哪儿,pending着。)



想说,这个新年,少了一个婆婆,就少了全部的新年气氛。
是一个,完全,不属于我的兔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