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期待这一天。终于。

昨早,你真的在不够睡的情况下,不赖床的,准时起床梳洗,自己一个人去一个你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做护照。


Dear,谢谢你,愿意实现我的小小愿望。


谢谢你,还抽时间买了份情人节礼物给我。
我还。。。 东挑西挑的,忘了你的膝盖不舒服。对不起。
今年的新年,异常寂静。心情,像是被一大块石头压着,透不过气,痛着。
原来我会那么想念你们。虽然以前和你们不多话。。。
很不开心的说,我真的非常不习惯。
不晓得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愿意背着满满的思念和微微的痛楚,去新加坡探望你们。
我希望我的眼泪能忍得了,能带着喜悦得心情向你们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