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010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
特别了

竟然和表姐相约了在25号早上去jusco采购party的食材!
然后宏总管听到了也跟着来~

2010年12月25日 - 圣诞节
我,表姐阿麟,表弟阿宏
吃早餐和逛街去~!





早餐coffeebean - 我请客
在那里,我们笑到好像在家里酱
一点仪态都不保留。

酱轻轻松松的,跟家人在一起就是特别自己,特别自然。



逛完后
我想吃就 J.CO 的 yogurt
那个很有钱的宏总管尽然说他不想吃
然后我们问他想吃什么
他说 Baskin Robin
我和表姐对望了一秒,然后就哈哈大笑~
酱你请咯!
宏总管:ok咯,走噜~

当时我们是开心到~
表姐说她吃到心凉啊~

她一定觉得自己很幸福
早餐和甜品都由我们两个小辈埋单

姐啊~ 我们知道平时你是几疼我们滴,
我们有能力时也会多多疼回你。 ^^




傍晚
准备工作开始了
今年我们有san franciso大厨 - 李伟豪医生为我们煎牛排
当然还是需要我家老爸亲自下手示范。。。
才pass的~

想说,
是很好很好吃啦!
好吃到~~~~~~~~~!



这一场景被我拍下来了
这一群等吃的人~
*其实我也是其中半个,幸好我有帮点点忙*








高佬表弟ah sam带一群人来报佳音
每一年,这一part,是我们整个party的高潮!

唱丫~ 跳丫~



今年比较少人
火车比较短~



一场乱过后,
是送礼物的时候了。

今年大伙儿kap钱买个大lcd给阿嬷
因为最近旧的那台荧幕“减肥”了。

以往我们小时候
大人们都会为每一个人准备一份礼物
每次都可以收到十多份圣诞礼物。
很开心的~
长大了,就越来越少了。
今年,是每个人加加起来送给阿嬷
意义不同 ^^


——————————————————————

2010年12月24日平安夜



*没有拍到我的玻璃高跟鞋* >.<





dear送我的圣诞礼物
Diana Mini F+

我渴望很久了
终于梦寐以求。
虽然不是我要的白色
但我还是很开心。

最感动的莫过于
口袋紧到不得了的他,竟然会舍得花这笔钱在我身上。

谢谢你。
每一次你都让我很 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