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他聆听了我

每个星期望弥撒
都会记得为身边的人祈祷
当然还有为自己的意向祈祷

深深的相信他
一定会为我安排最棒的

每回唱起触动我心的圣歌时
都会哽咽
会激动
想大声大声的喊 : 耶稣我爱你!

主啊,谢谢你一路陪伴着我!给我那么多好的礼物!那么多珍贵的恩典!
我爱你,切切实实的爱着你!

昨天,
比起以往早到教堂
跪伏他的圣像前
感谢他。

当谢主咏唱到这首 “主如明亮晨星”  时
我哭了。

歌词是这样的 :

当我在黑暗痛苦绝望中,有一曙光明照在我心,
他是那称为奇妙的救主,舍弃天上荣华为我降生,
他又为我被钉在十字架,情愿受苦洗净我的罪,
我要唱奇妙主阿列路亚,从今后永不会再绝望。



副歌:他仁慈善良的爱,领我冲破狂风巨浪,
主如一颗明亮的晨星,帶给我无限的希望。



救主耶稣基督被接升天,他去原为我预备地方,
就必再來接我到他父家,永远与主同在到千万年,
到那時再沒有痛苦悲傷,只有甜美快乐的笑容,
众圣徒同集在明亮圣城,满心欢颂赞美主大恩。





谢谢你给我这六个月的考验
我即将结束 “非彦媛” 的雪州生活
回到最简单,最温暖的家。

谢谢你
为我拭去眼泪
谢谢你
聆听了我的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