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月二十日 。闷。


不喜欢现在这感觉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难受的 feelings。


今天是 public holiday,Thaipusam。
睡到很迟,还蛮自在。
但,没地方去,也不想去哪里,多出门,就多花钱。
告诉dear,我们得留在家里,收拾下,新年要到了,我们要整理了哦。毕竟住别人家嘛。


uncle 一整天开着印度歌。。。是不是因为 Thaipusam的关系。~
听到我真的很烦心,对不起,我不是种族歧视,而是....我还是坚持我的个人品味.....
不想因此破坏我 holiday mood。到最后,还是出去逛街去。
去到了 Bukit Tinggi 的 Jusco。


我们的 brunch,sushi 是我的 ALL-TIME-FAVOURITE 啦!
他问我,要 Kim Gary 还是 Sakae Sushi 。我当然选 Sakae Sushi!
嗯....... 我个人还是喜欢 Zanmai Sushi 多点!
Sakae Sushi 的 sushi 的 size 都很小个咧。而且miso soup不够味。但chawan mushi 就很不错!












很闷很闷的逛,顺便还了我们第一次的 Digi Broadband bill。
原来还钱了speed 会比较快一点。


晚上就到 Bukit Tinggi 搜索美食。 终于给我尝到了 Nic 所介绍的“红酒面线”!
其实跟马六甲的“姜酒面线”很像,只不过红酒的就比较甜了一点。




对了,Nic 是我在雪州遇到的第一位发型师,在这里跟大家推介下,我目前美美的长鬈发就是他的杰作!
        这里看看 Hues Organic Hairdressing.

第一眼看他那身装扮还以为他是个刚毕业的小学徒之类的,哪里懂噢,他已经有十年经验咯!还是向一名日本大师学回来的,去过日本实习。难怪,他一直强调他是用日本技术,Japanese Technique。不错,满意我的 wave hair!至少跟他给我看的日本杂志的 sample,出来的效果一样!







其实,
这是很闷的一个 post吧。
嗯。。。哈哈。


好吧,
下次有mood 时再blog 吧!


还期望,
自己能blog 多点关于美容/化妆的post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