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Levain Boulangerie Parisserie










这背影
就是他们俩
前几个月
他们实现我这小小的梦想

带我去到

很漂亮的 bakery cafe 很优雅的环境
很喜欢那很 french 的 feel
那些诱人的烘培甜点
我的天堂!

我一定
还会再次光顾。

在吉隆坡
想寻找的就是这样的地方。

朋友,还有更多的好介绍吗?




接下来
想去的有

1. Pipit Zakka Store 创意鸟杂货屋


更多照片可以浏览我亲爱的星期二小姐的部落




picca Credits to Cinda Gan 





2. Palate Palette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它很creative的网页







picca Copy / Credits to its FB's Fans 





3. Wondermilk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它很milky的网页
&




picca Copy / Credits to its FB's page 







picca Copy / Credits to my dear cousin - Shyanne's FB 




picca Credits to my lovely iMac's screenshot.





以上都是很有风格的店铺
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踏进




2 comments:

Hear Angels said...

好像很好吃那样。呵呵。
不过我不爱甜食。>.<"

Creamz Yan said...

@Hear Angels

那里也有不甜的
可以去哪里
好好感受下
繁忙城市内,小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