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不悦。不乐。不开心

现在的思绪是乱到不行。
除了我自己,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不,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为没事了,以为雨过真的天晴了。原来彩虹还未出现。
是我高兴得太早吗?

越是在乎,越是看不清楚;越是紧张,越是疼。

他们说,沟通是唯一的桥梁。我相信,透过心灵,透过文字,透过我们过去交换的回忆,透过我们曾为对方许下的承诺,透过我对这段友情始终如一的信心,我相信,我始终相信在我们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如果你还需要时间,时间多的是。因为我们这感情说好是一辈子的。
如果你还需要解释,我会继续解释。真心的话说多几遍又何妨。

反复的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感觉好冷淡,被遗忘似的,犯了滔天大罪般的,那很hurt的。。。
突然很远。。。很远的距离出现在我们之间。我看不清楚,我不晓得,到底还是不是因为那件误会你的事而陷入现在的状况。
如果是,我唯一能说的:到底真的就要这样冻结吗?值得吗?真的值得吗?难道,这段我们曾经引以为傲,欢欢乐乐,无限光彩的友谊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如果不是,也请你轻声细语的告诉我,不要自己郁闷着。

如果,是我自己想太多了。那么就当作,我是病倒了的疯婆子吧。

无论如何,主,我感谢你,让她曾经出现在我生活里。非常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