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我的圣诞雪夜

去年的圣诞
哈哈
其实是刚过几天而已的圣诞。。。
( 我最爱的圣诞!!!)
嘻~

虽然今年少了些惊喜。。。
也少了很多份礼物。。。
但我依然有像往年的快乐和幸福。。。
因为有dear
有家人
就是最最最足够了。

-------------------------------------------------------------------------

谢谢dear又再一次愿意陪伴我去参加24日平安夜弥撒。
你的愿意,无形中令我深深感动。

还有你给我的那餐美好的圣诞晚餐,
也是我最爱最爱的意大利餐。。。
谢谢你dear。

还有,

那个Hello Kitty包包。。。
爱你哦。。。。嘻嘻!










-----------------------------------------------------------------------

与家人共度圣诞良宵 是每一年不可错过的。。。。
今年的也不例外。。。

在25号晚上在阿嬷家如常有个家庭圣诞party

丰富的菜肴。。。可爱的家人,欢笑的声音。

我们今年又是全家人一起报佳音哦。。。

很开心的哟。。。
家一起唱呀喊呀跳呀拍照呀。。。

真的真的太太太幸福啦!



圣诞也聚赌???
哈哈。。。
这个不叫赌
而是一个考记忆力的游戏!
是超好玩的哟!
这是我们第二次玩这个游戏了!
上一次是在去TiaraResort时玩到被隔壁的人警告!
哈哈!


看每个人笑到。。。
精华part有录影起来了。。。
哈哈!
每个人傻傻的~
dear是最傻的了。。。
一直被我的表弟表哥们欺负。。。
哇咔咔!


连两位表哥医生都跟我们一起癫~
哇咔咔。。。
当晚真是笑翻我们每人了!
害我回到家都睡不着!
想到每个人玩到傻傻时的表情就想笑!
各位,
这就是天伦乐啦!

----------------------------------------------------------------------------


当然
每一年的圣诞

总少不了一位很特别的朋友的祝福和拥抱。

这一次,

从她手上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犹如她的人,那么特别。

这可爱又会唱歌给我听的娃娃

真的是超级复古的呐!

我真的很喜欢。。。超喜欢。。。


凝望着娃娃的眼神时

心里涌上了一股非常强烈的感觉

想流泪的。。。
因为很感触我心扉

记起小时候的我

每一年的圣诞都非常非常渴望得到自己喜欢的圣诞礼物

最渴望的就是可以得到一个粉红色的音乐盒

还有就是一个可以每一晚陪伴我入眠的洋娃娃

这,就都是女孩们小时候的梦想吧?

盼了23年

终于看到我的圣诞娃娃了。

你知道吗?
这娃娃对我的意义是多么深重啊!
一看到是这个娃娃时的我 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对。。。你实现了我的童年愿望。
谢谢你,Stephanie。














--------------------------------------------------------------


还有一项很有意义的事情
发生在25日早晨
哈哈~
那就是和学院的朋友们来个圣诞火锅和交换礼物哦!
好开心哦!
虽然不能说吃到很饱
不过吃的时候热辣辣的。。。
一面吃一面笑
真的很开心!
吃饱了还互相交换礼物哦!
难得每人都真的准备了一份小礼物。。。(除了一个人~嘻!)
真是太棒了!太有意义了!





















--------------------------------------------------------------------

谢谢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你
所带给我的每个回忆
2008年的圣诞
因为你们
而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