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的简述


你最近忙什么哦?
做么没有update你的blog了的???

最近这句话在我耳边很hito。。。
不好意思呐。。。朋友们。。。和一些我的部落读者。。。
我呀
最近呀
忙咯。。。
不懂要从那里一件事说起哦
就大约简述吧!

Pixel Icons at Ego Box

圣诞节后就直接每晚通宵我的training report......可是因为贪玩贪吃贪睡......导致好像永远通宵都赶不完酱.......几累一下的......到最后还是临时抱耶稣脚一面一面慢慢“吐”出来的......



Pixel Icons at Ego Box

赶report的同时,也要帮公司赶稿......气死了......不过还是要做个负责人的员工啦......所以日夜颠倒拼命两边赶呀赶......赶到最后好像两头不到岸......(不是很明白我在做什么?我也是不懂上整个星期的我是怎么糊过去的 @_@)



Pixel Icons at Ego Box

终于熬过了training的三个半月.....终于正式踏上社会的一角......开始我的广告设计师旅程......可惜开始得并不太美好.....(我的WISH CONCEPT 李老板......你口口声声说很满意我的表现,对我的设计句句赞美,可是咧,你开的工钱也未免太客气了吧?如果不是环境很轻松,工作范围很满足我,同事非常投契的话,我倒不如另觅东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心声罢了,你的每一位员工原来也是为了这三点才默默的留下来为你打拼的。你说你是不是几幸福一下的?)



Pixel Icons at Ego Box

最近乱吃了很多东西.....有几乱吃?待下一篇blog就会很大家分享我乱吃的过程.....嘻嘻~



Pixel Icons at Ego Box

乱吃的结果就是肚子打仗咯......打了几天的世界大战,败下来了,请了天假,在家睡了一整天,那个李老板还有点良心,介绍他的朋友医生给我看病,还让我claim公司......几不错的啦.....我才工作第二个星期而已就让我claim........呵呵!




Pixel Icons at Ego Box

这短短的两个月花了不少钱,单单上KL都去了三次......真的差不多要宣告破产噜~~~新年要到了.....好像买了很多东西,可是又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买.....伤脑筋丫!!!




Pixel Icons at Ego Box

我的USB Hello Kitty 粉红扇扇坏了啦!突然间不转了......哭死我了......我的lappy没了她可就会发高烧哦!叫我如何是好????心疼呐......请大家为她祈祷哦......呜呜~~~




Pixel Icons at Ego Box

好啦.....最近没什么心情写blog......可能是身体上和心灵上都很疲惫吧.......好啦.....大家也休息多点啦.....新年要到了,除了要买新衣,还要记得保养美美,做最后一分钟瘦身,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照顾好身体哦!别再新年病倒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