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想说的话。。。憋很久了

不要再用那种眼神注视我

是羡慕?是妒忌?

我分不清

不过

请不要用那种眼神注视我



我虽称不上漂亮

但至少我不曾想过整容,隆胸,甚至带假发或假睫毛。

也不需要名牌包包或高跟鞋来衬托自己。

也不会硬要跟一个比自己难看的女生走在一起来凸显自己的美感~~~

不会陷害比自己漂亮的人,不会搬弄是非。

更加不会copy别人所喜欢或向往的一些东西或牌子。

我不做猫。

我自然有自己的风格。

不要妒忌我。没什么好妒忌的。

世上没有丑女人,真的只有懒女人。

这话是真的。



我虽脾气不好,时常要人迁就,

但至少我懂得要改。懂得听取别人的意见。懂得适可而止。

而且我时常感恩。祈祷中不忘忏悔。

我的生活享受不可少。但知足常乐最重要。

我辉煌过

我带领过无数的活动和团队

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高傲,好胜,自恋。

即使是有

我也悔改过。

我并没有要谁抢谁的风头

也没有要所有人崇拜我



我就是在做我自己的本分

如果你们也有做到自己的本分

你们也能向我如此辉煌过。

星星本不能发光的。

我也不会自己发光的。

可是为什么星星是闪烁的?

可是为什么我说我是辉煌过的?

因为跌倒。原则。学习。努力。付出。牺牲。感恩。

青春不留白

屁股不让上头擦。黑锅不让朋友背。时间不让私事绑。领导不让权利跑。配合不让高傲砍。



我虽然去过clubbing

但这并不代表我是坏女孩

因为我不喝酒,不卖弄肢体,不回应搭讪,不沾草惹花。

不滥交。不跟男人夹着跳“淫舞”。

每一件事都会有某种程度,就看你自己如何衡量和控制。

如果你不明白这一句你必须承认你还没见过世面。



我虽会玩赌博

但并不代表我烂赌。

再穷也不会穷理智。

再穷也不会穷三思。

再穷也不会穷坚定。



我穷

我男友也穷

穷并不代表没钱

穷不不代表我们寒酸

穷并不会影响我们要的享受

我们羡慕其他人

全身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是顶级名牌

嘴里说出的,全都是令人高攀不起的话题

名牌令他们散发的气质和贵气紧紧逼着我们不得不投向羡慕的眼光。



我说

我们没有他们所有的

他们也没有我们所有的

我有真爱

我有幸福

我有健康

我有整齐的家庭

我有爱我的主耶稣。

我知足。常乐。

羡慕他人,只是增添我对自己的冲劲力。

我会把他人设为假想敌,不过我不用言语或冲动伤害他人。

因为如果那假想敌,真令我成功达成人生目标的话,

他人就是我的贵人。



你们

把我真的当成敌人或是。。。。。。??假想敌吗?

你们注目我的眼神

可不可以不要利到刺穿我的心

令我进一步了过后又退多100步

到最后你们走向我时

我在你们面前,已是遥不可及。



那些没有伴侣的

没有朋友群的

没有找到真爱的

没有满意的模样的

请不要

请不要

请你们不要

向我投向那即怜悯又充满妒恨的眼光

你们根本不需要这样

这样只会令你们自己过的更幸苦而已

而对我,

不会有那么一丝丝的影响。

更不要过来破坏。

因为你破坏别人的生活,

就是破坏你自己的人格。

不要连你自己最后的人格和尊严都要自己弄丢。



我写出来了。

因为我忍很久了。

不要问我在写谁

是写你吗?

是咯

就是写你咯

如果你是一面读一面在心里骂我的话

就是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