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梦想

烦恼

越来越多

一个还没解决 又来多一个 两个 三个

该如何是好???

想换个工作环境

虽然不是厌倦了 因为才做了5个月罢了

可是我非常不想。。。。

我不想被这间公司捆绑着

捆绑着我做我不曾想过的工作 要我一切从头学习 (我所学好的又该放去哪儿?)

捆绑着我不能发挥我所想要的

好像浪费了 我在学院啃书两年的心血

成绩再好也没人看 拿到什么最佳学生又可以怎样?

再次觉得浪费了自己的光阴

以前读中六没上到本地大学。。。

在薇薇做了一年多的门市最终又继续在cosmopoint升学

毕业前的industrial training 的公司也现在直接录取了我。。。

我读ebusiness。。。现在做的却是个堂堂的graphic designer。。。

我还在漂浮的 还不能完全好好的走这突然为我开辟的路

这 好像没什么机会让我选择咧

我还没闯过咧

我还没跌过哦

太顺利也不是好事?

我翅膀展开了。。。那么漂亮。。。我想要飞翔。。。去寻找我的梦!

(为什么还没跌过的人就像跌看看?我笨啊?哎呀!我想逃啊!!!我想飞啊!!!)

我翅膀展开了 可却飞不起。。。纳闷啊!


我想

人总想往高处爬 吧?(可能不是每个人都那样积极呱)

我很想 很想 很想

去实践自己的梦想

化妆师

原本已离我越来越远的

远到看不见 渺小 渺茫

可是现在仿佛又被那曙光芒紧紧的吸引着


我的梦在呼唤我了

我必须去找它

能吗?

只要我努力就真的能吗?

可是我犹豫自己的能力

我不是不能拼 也不是不能捱

只是

这几年来太过依赖我男友了

变得自己越来越小女人

处处依靠他 自己就管好自己所拥有的幸福而已 其他的都懒得管

失败~

不过我没有后悔哦 那些日子也不算虚度啦

要把我的冲劲力挖回出来并不难的

自己其实并没有锁上

所以几时要打开都不是问题


我的计划哟

真会顺利?

我的目标真会成功?

谁也不能预知吧?未知数。

那么

就只好敢敢来

勇敢踏出这第一步吧彦媛!!!!!

不管那么多了。。。可以酱吗?

家人会支持我吗?家人是我最大的推动力!我不可以没有他们!

我希望。。。我祷告。。。我盼望。。。

我的梦

仿佛看见了。。。要看见了。。。

不能眨眼。。。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管做什么决定
他人永远都干涉不到
朋友的身份也只能说
加油咯····

ericream said...

THANKS xiao ku~ ^^
i will gambate for my dreams~~~

~*angeline*~ said...

as a friend,i will always support u~

ericream said...

thanks my dear angeline~ *tou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