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雨过就会天晴吧?

最近都一直发生令我不开心的事

整个人从新年到现在

都是闷闷不乐

没心情工作

没心情玩乐


到底是怎么了?

最坏最坏的过去了

是不是就会好转了?

雨过天晴……..

我选择相信。

祈愿

一切可以回复原貌

伤心的毕竟要释怀

失去的怎样都无法还原

虽然努力了

可是

这世上的不如意并不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Wenny下个月就要搬到KL了

和她的老公一家团聚

是好事来的

可是我却感觉失去了至亲。。。。

从每个星期都见面

到以后。。。是不是只能一年见两三次?

我该如何适应我自己?

谁了解我的不舍?

能叫她别离开吗?

这社会就是如此现实

如果不是为了钱

她们一家也不会去到KL从新开始

撇开自己的不舍。。。默默祝福Wenny和宝贝煊皓吧…..。


因为种种原因

最近跟他闹到很僵

是四年以来最糟糕的惨境 最败坏的感情时刻

明天的情人节

是否能解开一切?


有朋友失恋了

有朋友生病了

有朋友失去父亲了

有朋友对我说谎了

有同事越来越变态

一切

尽在不言中


想写法子

让自己开心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