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oh my SLK~~~ BOOM!

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衰运”.................

我病了
这还是小事
我没去上班
也很普通

可是就是因为这缘故
DEAR中午没有appoinment的时候
来接我去看医生

我们去到OngKimWee的Doctor Liaw
那是我们认识的好医生
同样的看病程序............
大约半小时后
我们步出诊所..........
要回到车上.........

顿时
Dear喊了一声~~~
接着
我也尖叫了一声~~~~~~~
因为我们的车
司机座的后镜........
竟然光着身子wor........

哈哈!
一片片的玻璃碎片撒落在路旁和车座内
看到我们两个的眼睛比金鱼还要凸 @_@
吓死人了!!!
第一时间的我不敢走近
我还真希望是病糊涂了................眼花了~
怎么搞的???
我们几时得罪人了?(在这种风流败坏的时代,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样~)
难道被偷东西了吗?
Dear的laptop是放在车里吗?
啊~~~
想到这里我立刻冲上前.............
焦急的问Dear有没有东西不见了.................
他说没有。。。
什么都没有不见啊~
也没什么石头之类的敲击物。
我嚷他去问问坐在对面吃东西的人
那人说他的车刚泊在我们前面
也没什么注意我们的车镜
可是如果是碎到那样的话他们也应该会察觉
可是就是没有
也没有发生什么打架之类的事情~~~

唉~
过后就摇了个电话给Dear的爸爸
他爸爸才说kancil经常会发生这类的事
他都看过几宗了

是由于天气太热太kok.......
kok到气压爆炸????之类的缘由吧~~~
酱都可以~
MADE IN MALAYSIA 的咯..............
唉~
真是衰到...............







破到烂烂~
空气流通哦~哈哈!



满地碎片~
可怕哟!



若是有人坐着,在开着车的话
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好零碎的玻璃片
所以Dear断定不是被人敲击的。



如果换成是你遇到这“打击”
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唉~~~



~记得幼时一首童歌

哎哟不得了
哎哟真糟糕
我的SLK
怎么变成这样啦?

哎哟真糟糕
哎哟不得了
我已经发烧了
怎么你也发高烧哟?还爆炸?



哈哈!感谢主没让我们在开车时发生着“爆炸案”!
感谢主!

1 comment:

~*angeline*~ said...

swt....~
still can sing~
cheh!
but u two dint get hurt can ad lah~k?
god bless ya^^





//ang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