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2009农历新年。快乐。悲伤。*记载*



过了将近一个月的农历新年
来的快 去得更快



大年初一的早晨弥撒
身为司仪的我
必须穿上中国装
好不容易买到了这件粉红色的短旗袍
是小孩子的款式。。。哈哈。。。
就只穿那么一次,还可以吧~~~



还不算齐全的全家福
不过是完整的幸福



新年不可少的活动。。。
呵呵。。。
大伙儿们齐聚阿嬷家
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事了
即热闹闹又很温馨。。。
太棒了!




年初一晚上就到野新找Wenny
我们难得的合照
像姐妹吗?
呵呵~



年初二
如常和dear上芙蓉
他阿姨的家
很多很多人哦!
所以
红包也很多很多哦。。。
哈哈!



还记得那晚他阿姨准备的火锅
有大大只的虾咧!
回味无穷啦!
我最爱的虾!哇~~~



他的表兄弟姐妹们
有印度人的哦。。。
嘻嘻~




年初三
老朋友日
和爱春 & NAPO去了COSMO NOODLE BAR
东西不好吃
service也不好
只有环境还不错
所以不推荐









小文轩
好可爱呐!



年初五
和dear去逛逛
开心的一天哦!
dear还为了我做了一件“坏事”
哈哈。。。
跟樱桃有关的~嘻~
秘密。。。



好久没合照了
两个都一样自恋
呵呵



好喜欢这照片
他会永远拉着我的手
不放开



我当然也一样
永不放弃
我们的爱
永不止息






年初六
去了dear朋友ah tay的家 open house
每次去到的时候都是没剩什么食物了的
哈哈~



傻傻的他



帅帅美美的我们
嘻嘻




我查~
哈哈!
私底下很爱搞怪的我们^^




什么照片来的哦?
怪怪的
没意思
纯属搞怪咯
哈哈!




以前刚认识他时
我就给他取花名
叫 “猴子”
你们看像吗?
呵呵



可以相爱到多久
就多久
好吗?




我最喜欢的怀旧感
好喜欢那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