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要改变

最近的我总是充满着灰色的怨气
满肚子的投诉


我到底是怎么了?


有人给我地方住,给我吃的,
我还要对她诸多的不满意。
我是吃错什么了吗?
吉隆坡的食物都太甜了是吧?
跟脑有关系?


现在的我,傍晚6点17分。
一样的
还是留在公司里
今天不知道又要几点才可以回到家了。
很累哦。
尤其是每天对着27寸荧幕。


我该怎么办?


昨天dear向aaron提出我想换去做admin的事
这问题,就跟在wish一样。
design很伤眼力,我的眼睛,有问题了,不能长时间对着电脑。
很痛,很痒,很红,很蒙,很干,很累。整个人憔悴到不行。


所以,也许我还是注定调去做admin吧!
虽然,一直都认为我是注定做design的。
虽然不是很喜欢design,因为一直看不到自己对design有什么所谓的passion。
可是。。。。
难道就是*zeng deng*的?@.@‘’‘


aaron说其实他在kota damansara有一间新的condo。其实可以租给我们。
这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只要住附近,一放工我就可以自己先回家休息。
不需要再等他到那么迟了。
也许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做design。
如果是这样,我一定会好好的做下去。很努力的。


也不需要再依靠他阿姨,那位一直在心里被我怨但却对我有恩的人。



不管怎样
都要慢慢做出改变
让我自己
过得更快乐一点


虽然
很想
很想






i'm creamz

1 comment:

luisy said...

gambatte cuzz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