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不是嫌弃老人家
我也不是鄙视印度人

不过

每天跟她们吃午餐,晚餐。。。。
我觉得我的生活是无比的dull。灰白。看见彩虹都不觉得幸运那种郁闷心情。

为什么
我的吉隆坡生活是如此的闷?很down,很dull。
一点朝气,活力,冲劲都没有。

心情会好起来的时候,
是在早上睡醒,
发现,
没有在凌晨五点被回教堂的“歌”吵醒。

我败了
快要dull死了。

为了她,放工后想到处走走,想去新的地方吃,想去找朋友,想去看戏,想去绕绕一下找屋子。。。。都不可以!!!!
即使在车上讲话,也要被她听!
我还没有结婚咧!我不是你的媳妇哦!我不喜欢活在那么拘束的环境里!
我心情不好就是不理不睬的!
我已经,为了你,把我自己的生活变得那么死气沉沉的了!
虽然我很感激你,给我地方住。
可是,这也是你们的安排。要不然,谁每天载送你去工作?

我会很自私的说,我要自由的生活!

虽然有些人说,我很千金!脾气不好!我不得不承认,这些是我的缺点。
可是,

可不可以等我真的嫁人了,才来拘守这些“传统”或“礼俗”好不好?

我还年轻!
please!let me fly!








i'm cream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