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Amanda ♥ Ah Chuah


咦?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你们笑到酱开心?




咦?什么日子那么重要?你们chiarchiar三姐妹干嘛穿到酱美?
哇咔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哦!原来是他们的大喜事!!!

恭喜恭喜啊!祝贺祝贺啊!
这是 Amanda 和 阿泉的大喜事!



我们大伙儿在几个星期前就收到了红炸弹,大方的他们宴请了两桌学院的朋友,由于时间蛮紧闭,所以我们都没来得及计划送些什么结婚礼物给他们,可是每个到场的人都包了个红包给他们哦!哈哈!这就是传统的婚宴喜酒....礼尚往来的习俗永远跑不了....是华人的传统坚持呢?还是那些家长们的般般禁忌?抑或是面子问题?我搞不清,不过我希望的是,年后自己的婚礼,可以不需要那么的传统式。最好就是旅行结婚啦!

哎哟,故事还没讲完,别转话题啦!
嘻~
继续~



看这个Eden....mo tuin tuin就跑上台拿麦克风说什么代表Cosmopoint的朋友献上一首歌给他们......吓到台下的我们一下下。不过做得好!欣赏你的勇气!



敬酒~



纪念性的一张~
本来还说什么我们一定第一个结婚咯,
讲多一点,等下你们每个统统比我们早哦!
哈哈哈!











永远都少不了的大合照!
如果再加多一个芸丽,那么就是齐齐全全的全家福咯!



muacks~当时为了要美美上镜,我都没有发现到他们在.....
哈哈~看到照片时,毛孔起了一下下,然后微笑了一下下...
嗯...觉得你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要永远幸福哦!



-----------------------------------------------------------------


接下来这些照片都是一些自拍自恋照~
嘻嘻!


这套Vogue黑红白的连身裙是前年年尾在新加坡买的。
才穿过两次....这回是第三次而已...
还想再找机会穿....



跟我的猪猪合照。
谢谢dear。是他在上个月买给我的surprise。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猪猪+翅膀+心型+粉红的抱抱!



without猪猪的我们~



在晚宴桌席上的我们



一想到那群吵吵闹闹的uncle就很讨厌哦!
又吵,又在里面抽烟,真是没礼貌!
到底是不是来祝贺新人的嘛?
晕~



臭联!
还好只拍到你一点点而已!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现在是我们两人的手机wallpaper咯!
嘻嘻!


最后,
不忘了再次恭喜这对新人!

♥永裕爱河♥
♥早生贵子♥

其他的朋友,你们也要幸福哦!♥

2 comments:

利端 said...

好多相片。。。。幸福到有想要打人的感觉!!

呜呜呜。。。。

ericream said...

幸福都会被打的哦?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