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梦想?

人有梦是好的

那样人生才不会是白白的

有些人哪~

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利用别人的梦想来实现自己的。

是现实根本就是这样?还是自私根本是残酷的?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糟蹋别人。。。这种人在现今社会上已经多不胜数。

为什么那些人不会反过来想一想他人的感受?

只有利用,才能实现吗?

如果说是互相利用,那么我宁愿退出。我不会玩这种游戏。


有些人,以为自己在帮助别人,但却好像没照过镜子那般,不知道自己的虚伪程度已经深不可测。

我不是在说那些做传销的人。


我有我的梦

不要因为知道我有梦,而来利用我。

说什么帮助我,其实是要我冲着我的梦去实现你的梦。

人有梦是好的

碍着这社会的现实

我只能说

黑暗……….利用无界限,自私无条件,虚伪无底线。

梦是假的,泪是真的。


是我同事告诉我,有一晚她梦到自己哭泣,醒来时的确有眼泪在眼角。

所以,梦是假的啦,眼泪是真的有!

反复思虑……..其实人生活,很多时候也不就是这样吗?


你以为你梦想就要到了,可惜却扑了一场空。眼泪就飙了。



1 comment:

Stephanie said...

I'm totally agreed with what you mention i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