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WOK & PAN + NADEJE


我们去到了巴厘岛
好漂亮的景色~
蓝天白云,天空和海洋像一副画
我们就如同置身在童话里....
.
.
.
.
.
.
.
.
.
如果是真的,
那就好咯!
巴厘岛在我家隔壁咩,要去就去?哈哈。。。
这是在马六甲的一个神秘地方...
嘻嘻~



后面还有帆船哦...
好像在澳洲,有没有?
嘻嘻.....再说下去就快变白日梦女王啦~~



这是yokechen 和 丽云
他们的昵称是 napo 和 nene
呵呵呵~
难得他们回来,就带他们去走走咯!
丽云是太平美女,很善良很朴实的女生,也跟我一样很爱吃东西的~
一来我们就带他们去 WOK AND PAN 吃西餐,
过后又走到去对面的 NADEJE 吃 日本千层蛋糕
本来还要继续去吃satay的,可惜肚子真的装不下了。
下次啦!



我们的tea time
cheese mille crepe and strawberry mille crepe



这是我吃第二次了
虽然很多人都对它赞不绝口
但....它仍然不是我的最爱.....
也可以说,我不太喜欢它的口味。
毕竟是鸡蛋皮咯....一层鸡蛋一层cream....
我不喜欢鸡蛋,只喜欢cream....
因为我是creamz。
嘻~





讲话,讲话,讲话。
有我在,肯定就是讲话讲不停.....吃,吃,吃,吃.......
最快活的事啦!



看什么?
蚊子还是苍蝇?
哦....
看墙壁是嘛....
哈哈!


你们下次再回来hor,
我带你们去老街吃古早味的美食哦!
有我在,是不是很有口福咧?
呵呵呵~
最重要是我会带你们去好吃的,而且吃不会肥的~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 = said...

我还以为真的在bali岛呢。。差点被骗呵呵

小彭 said...

呵呵,看文章果然不能随便看,不然误解了留错言~哈哈

ericream said...

嘻嘻~ 我不是故意要骗人的啦!
anyway,谢谢你们的阅读和留言哦!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