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母亲节。感恩节

想了好久
都不知道该买什么给妈咪
终于想起小时候我时常都会偷偷喷妈咪的香水,
嘻嘻~
我记得妈咪有两瓶香水,用了好多年了。。。。
乘这母亲节,我该是回馈的时候了。
感恩。少了心,就变咸因。


挑选了好久
终于给我挑到了这一瓶 BODY SHOP 的茉莉花香香水
我知道妈咪一定会喜欢!






看到妈咪从我手上接过这份礼物时
她的笑容..........
差点弄哭我了。

我的心。感恩。


-----------------------------------------------------------

当天晚上在阿嬷家为我们家里的妈妈们庆祝。
二姨和阿嬷煮了一大锅的bakkutteh 请我们吃~
一面吃一面讲一面笑。。。
开心得不得了!

我们其实准备了这个日本千层蛋糕
请回妈妈们~
(医生表哥sponsor的。哈哈!)








右一和右四
就是我的两个双胞胎医生表哥啦!
我们家族的光荣啊~





我的妈妈s!
muacks~~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吃这千层蛋糕咯!
鸡蛋味很重~吃多很腻!
(因为根本是鸡蛋做的,一层一层用来煎的~cost是低到很低咯,price是高到离谱咯!)





表哥Doctor Martin Lee和他的女友 Emily~


一家人在一起
除了天伦乐,还是天伦乐。

天伦乐 =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