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 爱你第五年 ♥


Dividers


2004年10月1日
Eric和彦媛在没有仍和人知道的情况下,第一次约会去了。

2004年12月28日
Eric和彦媛在很多人的误会下,决定真正走在一起。



Dividers



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倍受大家的祝福,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甚至在网上不认识的人,都祝福以及羡慕我们。当然少不了的,也有妒忌我们的,刻意破坏的。

想说的是,你们当初的反对以及误解,我们从来没放在眼里。请理解我们突如其来的相爱,我承认,我们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在无法控制的爱磁场里,我们深深的被吸着,觉得无法再分开。

也许,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但。。。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祝福。以及,他人的破坏,使我们的感情更加坚定。


今天我们有缘一起庆祝五周年,是另一端旅程的开始。我们已不是当年的年轻小伙子,爱就在一起,不爱就闹分手。。。喜欢的就要,不喜欢的就懒得理。。。

五年后的今天我们都成熟了不少,我们接下来要一起走的,我知道是一段更加凹凸不平的路,会遇上更多艰难的问题,因为我们在为我们的未来打拼,在做我们幸福的计划^^

打从第一天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已经决定要与你长相厮守。 (很老土吗?哈哈,也许这就是被爱沉浸的女人)




这一份提早收到的礼物~ 谢谢你^^
Clinique Perfectly Real Foundation
我很喜欢!!!

收到的时候很开心,
听到你说,下个月再买一份给你,让我自己去选的时候,
更开心!
嘻嘻嘻嘻~


又去到了ASIAN HAVANA。。。。








我只顾自己拼命拍。。。尽然都忘了要与你合照。。。真是的。。。。
也许这就是五年前与五年后的分别hor。。。
哈哈!


当天我又在陪他去看多一次《吓到笑》
因为我自己已经跟marcia去看过了,他就好没看过~可怜他咯!嘻嘻。。。



我很喜欢这一只CHIPMUNK!
Theodore!!!!!



在众目睽睽下,和Theodore敢敢拍了两张~





没什么特别的庆祝,没花,没星空,没浪漫,没激情。
有的只是Pixel Icons真心相爱Pixel Icons

4 comments:

a_maNda LinG said...

both of u so sweet ya....^^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要幸福。幸福。在幸福哦!

Chloey said...

永远幸福噢^^

kiM said...

so so sweet! five year isnt easy! Faster get marry! hehe..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