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堂哥婚礼 【Tropicana Mall + Resort】

四叔把请柬送来的时候,看见信封上只写着请我爸妈两夫妻的时候,有点点失落。。。因为知道我堂哥的婚礼必定很特别,真的很希望可以去参加。。。看看基督教徒在游泳池旁的户外婚礼时如何的。。。

幸好~ 到最后一个星期,爸妈都开口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要的话就叫四叔安排位子给我们。。。嘻嘻嘻。。。答案当然是: 要啦!!!

刚好堂哥的婚礼是落在马来人新年(星期一),所以不需要特别请假咯。。。
开心到~~~

婚礼的场地是在吉隆坡的TROPICANA RESORT....当天我们提早出发,先去TROPICANA MALL走走~~~

嗯嗯。。。我觉得很不错咧!回到了马六甲还对TROPICANA MALL念念不忘,尤其是我们去吃的那间小小的日本串串烧食馆。。。。。


就是这间咯~ KUSHI~~~






那么有日本气息的环境,
不拍下一些有feel有feel的照片哪能对得起自己呢。。。哈哈哈!



就是这个鸡翅让我控制不了一直念念不忘,回味无穷啊!!!
太好吃了!我爱上了。。。
非常幸运的, 老板告诉我们很可能他们会在马六甲即将新开张的JUSCO 开多一间分行!!!! 开心到我~~~


这个我自认为很特别的温泉蒸蛋也很不错。。。
这样盖着日本香饭来吃真的超香的!



这老板(他说他是股东~)很亲切。。。
主动问我们吃后的意见。。。
嗯。。。真的希望可以在马六甲的JUSCO看见他的分行!





婚礼时户外进行的~ 很别致。。。


新娘进场啦~~





第一次参加基督教的户外婚礼。觉得很与众不同。
婚礼当中,两位司仪一唱一和。。。把婚礼的主题“爱”解释得很俐落。。。。当中也涵盖了不少传教的意念。。。我想这就是基督徒爱主的精神。

婚礼,虽然简单。。。但是却很神圣。新娘和新郎在歌唱圣咏的时候,让旁人看得出他们对耶稣的崇拜。愿主永远降幅你们。




我穿了这一套表姐给我的裙子。由于太长,穿起来像孕妇=.=''' 我只好拿去给爱春的家婆改短,怎知一改就改得太短。。。太短。。。。。我觉得短到已经不像连身裙了。。。 害我难过很多下。。。看到就心疼。。。



看。。。其实这张照片,我有拉长一点了。。。本来是更短的。。。。害我走路都很不自在 :(
(回去洗了还尽然落色。。。。我和这件裙真的缘尽啦。唉~)







这张也是有把裙拉长一点了。。。不然是短到。。。。



早上从马六甲赶到KL,还去走了一趟shopping,
傍晚五点才来到婚礼现场~
仪式过后又直接去dinner,
完了就直接回马六甲。。。。
我们这幅样,是装出来的,
实际上已经很累了。。。。



这就是非常美丽的礼堂。。。。高贵~



喜欢这一个满满粉红色的桌子。。。还有这个Beryl‘s 巧克力~



还有很可爱但却很大看的cupcakes!!!
我的最爱啦!



他们婚礼的logo...... Marcus & Lil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