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WAZEN 大餐~

嘻嘻嘻~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餐啦~
不过对我们来说,这一餐算是奖励自己的。。。
因为hor。。。我们终于解决了一个困扰我们很久的问题,真是敞开心怀,很想大吃一餐,加上听说这一家日本餐厅蛮不错的,很多日本人都时常光顾,所以我也不管那天鼻子敏感辛苦到半死,都还是坚持要来吃~嘻嘻嘻。。。。

我们各自点了一份套餐,我点的是不懂什么日本猪扒~ dear点的是teriyaki鸡~
本以为是蛮普通的,因为名堂很普通,价钱也不会很贵,一setRM13.90.......
但原来真的是有如听说的那般不错咧! ^^




我身后有很多日本清酒。。。各式各样的,本来dear想点来试试看,可是我觉得我们一定不行,因为我不会喝酒,dear也很少喝,又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还是别浪费钱了!




这就是我的!主菜是日式炸猪扒,别小看那三片看起来小小的猪扒,吃起来的时候,口感很好,很香,又不会油腻,很厚哦。。。三片原来是很多!嘻嘻,还有一碗白饭,蒸蛋,miso soup,一碗salad,两片西瓜~ 老实说,我真的吃不完!样样都很不错,蛮好吃的,比起dataran的那间什么Tonkatsu好多多咯!环境也很好!所以,我肯定会再到回去!我还想好了下次去要吃什么了,嘻嘻,我和dear就两人share一份就好,然后点一份他的照片龙虾sushi.....那就不会吃的太饱咯!嘻嘻!






dear说他的这份teriyaki鸡也很不错,他很喜欢!我看依马六甲的水准来说,这一间WAZEN真的很值得推荐!马六甲的日本餐厅真的少到可怜,不像KL整排店面都可以是日本餐的。。。

我本身就很喜欢日本餐,因为日本餐不会油腻腻的!不过像那些在supermarket卖的sushi我就不敢恭维了,吃了几次,冷冷的,还可以硬到几乎结冰的,真的很难吃!




就因为我们还点了这份tempura。。。。。我们是饱到~~~~~
不过很好吃~嘻嘻。。。我在一家酒店的buffet也吃过tempura。。。我就很不明白为什么一点好吃都没有,全部都是面粉,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很喜欢。。。原来,我那时吃的是ciplak的,哈哈!这回的prawn tempura,很大只的虾,很爽!嘻嘻。。。。






我们两人真的很少这样撑抬脚了。。。
很多时候都是一大班朋友一起的,这回难得是两个人,而且是一起来尝试新的餐厅。。。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这是一顿吃的很饱,很开心的一餐~

5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日本餐是好吃到爆!!
下次。。
能不能陪我去吃咧?嘻嘻

单眼皮男生 said...

WAZEN開在馬六甲的哦... 醬就沒機會試了 :C

ericream said...

virgo gal...
你快快回来嘛~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很闷了。。。我们一起去吃吃吃!嘻嘻!

单眼皮男生...
是啊!你来马六甲就有得吃了!嘻嘻。。。。

Chloey said...

之前去过了,真的很不错。。值得推荐给朋友们。。^^

jaey said...

对咯~那时哥哥也带我去吃~
wazen真的是马六甲算最好吃的日本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