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Clinique 心得

这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用名牌护肤品。也是我长那么大,投资那么多在脸上。
因为也是,自己有工作了,能为自己付起这些爱美的代价。

我的皮肤一向来都是很差的,满脸痘痘,从来没有干净过,从来没有看见我自己的脸是没有红点的。这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最不满意,也最懊恼的地方。妈妈也心疼我的脸,也一直为我花了好多钱,什么方法也尝试过,什么秘笈什么仙丹都试遍了........可惜钱花了~ 痘痘却离我不开 :.(

前几个月妈妈和我在NEW YORK SKIN SOLUTION签下了两个很贵的配套,唉~ 又花钱在我脸上了,真是太感激我妈妈。。。这回真的帮到我了,皮肤好了很多,不再那么容易长痘痘,对自己也更加有信心了。 ^^

就在同个时间,我买了一支SKIN FOOD 的 PEACH SAKE CONCEALER, 这只concealer差点害我噩梦重来。。。搽在什么地方,就在什么地方长痘痘或红红的敏感。。。我又很懊恼了,真不想为了一只三十多块的concealer毁了整张刚刚遇到生机的脸。。。刚巧看见报章介绍了CLINIQUE 的 BLEMISH SOLUTION CONCEALER, 解释上说能在遮瑕的同时治疗痘痘。。。。就这样,我陷入了CLINIQUE 的 "陷阱"......!

一买,就越买越多~~~ 这几个月以来,我都花了不少在CLINIQUE的产品,其实也是因为用到了柜台小姐给的sample,觉得很不错,就继续让自己陷下这个阱。。。。




这些都是用钱买的~
左起 : Anti Blemish Solution Concealer, Pore Minimizer Serum, Anti Blemish Solution Cleanser Foam, Anti Blemish Solution Mask, Derma White Liquid Foundation,Colour Surge Butter Shine Lipstick,Perfectly Real Foundation.


嗯。。。不少钱hor。。。还好有一些是人家送的,哈哈!
不过效果真的很不错,我都很喜欢,可算是物有所值^^



- Anti Blemish Solution Concealer -
它真的能够淡化痘疤以及治疗痘痘,我当它是pimple cream来用哦~
不过它的shade蛮深的,我皮肤比较白皙,用了会看到很明显的色泽,所以我会先用了liquid foundation才用它,然后才上一层薄薄的粉饼来让它的色泽平均。可以用很久很久!


- Derma White Liquid Foundation -
这一支derma white真的有美白的效果哦! 我用了很多人都说我变得更白了,我自己也那么认为。而且很透亮,很light,很水的质地,很好推,遮瑕效果也很不错,我超爱的!我一定会重买。


- Perfectly Real Foundation -
这个粉饼,是我用了那么多牌子里,最好用的一个!非常透,但遮瑕效果一般,不过最重要的是不会干燥也不会出油,更不会脱妆.....就像它的说明上所讲的:搽了,就好像没搽一样!
平时的粉底都会有厚重感或看起来一层粉粉的,这个就不会啦!很自然!我很喜欢!


- Pore Minimizer Serum -
有很明显的效果~ 很大一支。。。我相信可以用很久! 我之前的痘疤和凹凸洞洞都明显缩小啦!开心!!!


- Anti Blemish Solution Mask -
这个嘛。。。用了过后还蛮干的。。。第二天上妆是还会有脱皮的症状,所以我不太喜欢。但是却能令痘痘止步,也能加速痘痘消失。。。矛盾hor。。。除非痘痘还是喜欢冒出来,不然我就不会重买。因为我的皮肤开始倾向干燥的现象了。


- Surge Butter Shine Lipstick -
如果我能有更多的shopping budget, 我一定会再买多几支不同颜色的,因为我很喜欢它的颜色,色泽很自然,不会浓厚,也水嫩嫩的,有时候我没有搽唇油就直接上这口红,都不会感觉干裂!而且效果比lipgloss更好!没尝试过口红的美眉们,可以try try 哦!这也是我的第一只口红啦。。。嘻嘻~





我的CLINIQUE全家福!

那些加入进来的都是送的sample。。。
当中好用的就是那 MOISTURE RICH EYE CREAM
我的黑眼圈淡化了,眼袋也变小了~

还有那 MOISTURE SURGE MOISTURIZER
我觉得超棒的!是它们家的STAR PRODUCT!
不过偶尔搽比较厚一点就会出油,
所以暂时没考虑买。

有一支黄黄色的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ER
控油很好!搽上去也有好像皮肤在喝水的感觉,不错不错!
最重要的是,很省用咯!
小小一支15ml的试用装可以给我用了两个月都还没有完。。






再加入进来的是一些其他的品牌~
都是我在用着的~
会不会好像很多啊?嘻嘻。。。
也是我近期非常 的原因之一~
哈哈!
*已经在控制了* ~~ *加油*!!!




这一支hor。。。告诉你们,我誉它为全世界最好用的TONER!!!!
因为我的脸本来是很油很油的!用了它。。。我可以一整天完全不需要吸油!!!
不过很快用完。。。唉。。。。悲哀~~~
而且,当我回去要再买的时候,那个小姐说:不好意思,我们已经没有再出产了。你可以试一下其他的系列。。。。。。。。。。。
我心想。。。:是不是太强的化学作用而。。。还是有什么问题而停产了呢?
唉~!




这一支。。。。STRONGLY RECOMMENDED BY Marcia Shu Hui~
从Melbourn 回来的她,大力推荐我用这个Fancl。。。害我忍不住找人帮我从新加坡带回来。。。 麻烦Cinda和他的朋友了。。。嘻嘻。。。。

嗯。。。卸妆效果真的一流,什么都被卸得干干净净~ 也不会引起敏感。。。不过是蛮贵的,七十多块,很快用完。。。我想。。。我不会重买咯。。。

*就像dear说的,你们女人很奇怪,要花那么多钱买化妆品,然后又花那么多钱买remover。。。*
唉。。。又是另一个悲哀咯。。。。!!!

所以我决定。。。减少这些无谓的花费。。。。 *我会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最后,我不可缺少的mask。。。。
谢谢ferlyn咯咯,送了我一些很好用的mask。。。。
这些我的美丽日记。。。心机美人什么的。。。很普遍了hor。。。嘻嘻。。。都不错啦。。。便宜嘛。。。哪能要求很好的效果。。。^^


终结呢。。。 我是蛮心疼自己的荷包的。这几个月买一点买一点这些护肤品,尤其是CLINIQUE的,不过幸好是很不错,最重要是CLINIQUE 都是没有香味的,不会引起我的鼻子敏感,让我用得舒服。。。。嗯。。。



谢谢。。。。谢谢一直帮助以及鼓励我的朋友。

还有,他。。。。当我陷入完全。。。。

*
丑陋到极限,痘痘遍布全脸,完全是火山口,不想出去见人,信心跌到零点以下,不用粉底遮瑕绝对不敢出门,不想在广场之类有spotlight的地方看见镜子,被人家注视几秒钟都觉得难过到极点,连面对家人都不好受,别人给予意见或批评都会难过到哭泣,瞒着家人去PANTAI医院看皮肤专科,打击了想成为主持人和主播的梦想,觉得再也没有希望,连天主也被我责怪........:(
*

的时候。。。依然不嫌弃我。依然支持我。依然爱着我。




一路这样走过来,我的皮肤,的确影响了我的生活,尤其是我正值青春期,人家说的。。。18姑娘一朵花。。。我是默默的。。。觉得自己没有这样的盛开过。

的确,我是很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