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一个人在公司里~

其实昨晚才知道公司是五天制的
开心到不得了!因为这样星期五晚上就可以冲回家啦!
我是开心到~~~~~~~~~~~~~~~~~~
*后知后觉*
幸好我*不耻下问*才得悉公司是五天制的!
因为之前看到公司的profile说是星期六还有做半天嘛。。。
嘻嘻。。。。
可是今天还在忙着lipton的sampling roadshow
dear要忙,所以就丢我在公司!

一个人,泡了一杯美录。。。哇。。是很久都没有喝到热腾腾的饮料了!
他阿姨家没有烧水的哦~
开着itunes大大声。。。 玩着我的新imac!hoho。。。
在那么优美的公司,还蛮有情调的说!

昨晚monmon和along来找我午餐
感觉怪怪酱的!嘻嘻嘻嘻。。。。
晚上又跟他们去murni discovery!
嗯。。。昨天可以说是我来到kl两个星期里,
讲最多话,笑最开心的一天啦!


来到kl的第二个星期
越来越适应了
那天星期一早上开车直接回到公司
一开车,就哭了。
太不舍了。
现在,开始慢慢适应了。
公司的环境真的很棒,我已经慢慢爱上。
只可惜同事门。。。并不是很友善。
一方面是沟通不方便,另一方面是他们都很忙
而且
老板-也就是dear的表哥
有点对我们太好,很照顾我们,
种种情况下,我现在感觉他们有难免的眼红。

居住的地方,是dear阿姨的家。在巴生。很远。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他阿姨的老公是印度人。
我们的房间,还摆放着一些印度神像和照片。
我希望能尽快搬出去,自己住。可是这样需要很大的开销。
他的阿姨对我们很好,uncle也很善良。uncle还特地搬一架旧的电视机放在楼上的中厅给我们看。
呜呜~ 我还满感动的。因为那楼上是很肮脏,他们放了很多杂物。还要搬,还要收拾,扫地抹地。。。
辛苦了。也麻烦了。谢谢你们。

我一直一直这样想,如果找到一间合适的房子,
我的kl生活,就接近美好了。:)






i'm creamz

1 comment:

edmund ng said...

谢谢也带给我希望!哈哈哈哈.....
很感动我间接的带给你快乐!
哈哈哈哈...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