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近况

似乎我已忘了记载回到马六甲工作的生活点滴。
一开始还以为自己会闷得天天往部落上钻。

一个月了,我过得非常好。

也许太普遍,也许太自然,也也许从未想象过自己能够在没有你的情况下"一个人"独立生活。
就,完全不觉得需要记载吧。因为这样的生活,比起在雪州的,舒心多了。非常平静的说。

当然我并不是孤独的。我还有很爱我的爸爸妈妈和阿姨表姐表哥表弟们。

虽然真的很想念你。是超想念的。根本无法用只字片语来形容对你的思念。
舒心得懒得记载;思念得无法形容.......嗯,是这样吧。

现在的生活,我好像多了很多时间。好像可以做好多事情了,可以blog我每次觉得没时间blog的故事了。可是生活太舒心了,人会变得懒散。计划的事却迟迟不肯去开始,没计划的一样接着一样,但还是不会觉得忙碌,时间仍然跟我一起散步。


工作环境,是好得不得了。好到无法再要求些什么。好到连进洗手间也会心一笑。虽然现在操作的电脑是老丫到不行,还CS3的说,虽然不喜欢这version,但,在于环境的美丽,我想不到还需要complaint些什么的。 现在做设计,也是舒心得多多倍了。我的构想,我的灵感,我的天马行空好像统统都能发挥了,而且也统统都被认同了,artwork一个接着一个被approve和赞好, 这,是超有成就感的.... 我好像终于想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设计人"或“艺术家”了,

呵呵~ 开心,自己越来越爱这份工作。

有几张我美美公司的照片,相信是不能拍的,但有几位从台湾来的同事却“敢敢”拍了很多张,我也“偷偷”copy下来了。 :p  *保密哦*


外观



花园



楼下 Reception




楼下 客厅


楼下 会议室


楼上 阅读角落 - 
就在我department 的隔壁边....






千里迢迢从来实习的台湾同事。

我在这间公司里,是位 In-House Graphic Designer, 同部门的Grace很照顾我,上司也很棒!
每天清早就鸟语花香的,因为我的座位右边的窗口是蓝天白云,前面的窗口是绿色森林,再来一杯有机青苹果汁;下午茶是一杯浓浓淳淳的有机豆奶,拉开窗帘,深呼吸.... 哎哟,我每天感恩都来不及呀!的确太妙了~!真是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相信,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调适了一个月,计划的事要开始慢慢进行了。
至于什么世界末日的,我不惧怕,反而期待! 因为主要临近了。 :) 世界要重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