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文字牵起的缘分

我是在这个时候和他们第一次见面的
说是大马部落一年一度的聚会
- 再次热血。拥抱1027 -  2011 年 @ La Castle Cafe

从小豪那里知道这一群热血博客很久了
一直想认识并参与......

其实我等了这个聚会大概等了一两年了吧
之前是没人带我去
后来又关闭了自己的部落。

这一天终于给我盼到了
虽然没有带着自己的Blog来向大家介绍自己
也没有真正去了解过整个组织
别说什么,就连会员也不是~
所以说是非常陌生的。

硬着皮头
Cinda穿了主题颜色 - 粉红
(她硬说我的不是粉红色):p
我们敢敢躲在小豪庞大的身躯
一起*豁出去*就是了~










当天真正有聊到的只有 Janice,Bryan, 亲雨..........
讲到一两句话的只有 Pekchekia,Hanz,Shuben,Xiawa,小虫,漫画家,Ora......
(一两句话包括 Hi!  Bye!  谢谢! ........... )

由于一直粘着红眼的Cinda,所以这样才有被瞩目到....... :p
因为红眼的她依然气质满溢~



隔了大约半年......

在面子书上和 Ora comment chat,然后就邀他来马六甲一日游酱.....

接着他们就真的认真起来了。

Shuben 说 :
本人是冲着 【 亲爱的八卦组同学们,传说中的 Creamz 老家在马六甲,她问我们要不要找天下得空马六甲来个一日游,走走吃吃吹吹水酱? 而来的。- by Ora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大热天。
我放工后就回家换件衣然后赶到三叔公去接他们。

走到他们的座位时还不太敢叫他们呢,
是Shuben先看到我然后很热情的说 Hello~!等下晚上你要带我们去哪里?

-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

只记得马六甲著名的 Satay lutlut,我自己最喜欢的云吞面,和Alai 海鲜.....
(推荐了之后才埋怨自己为什么没做好功课)

因为方向感有点问题的说,走错民宿的方向,然后第一件事就是要他们每个人在很短的时间跳上 Dear 的车兜个圈往 Sayang Sayang 民宿去 Check In。 四个大人挤在大白的后座,想起还蛮好笑的~ 幸好每个都是瘦的。 :)

本来还很担心他们会不习惯住在窄小的民宿,怎知Shuben一进到房间就大喊 “ 好 cute! ”
阿恺也带着笑容的,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虽说只有一面之缘,在第二次见面若投入过度的热情有时还会让人觉得不自在。

我其实很喜欢招待来马六甲的朋友,因为我真的很爱马六甲。
一开始其实很担心他们是否介意我自作主张的做导游,后来想想那时候在《拥抱1027》他们对我的热情欢迎,过后又读了Shuben 的部落,才放下心头大石。:p

总结来说,我很庆幸自己的自作主张,这次的见面让我加深了对他们的认识。原来大家都是在相同的领域工作的,三位 Graphic Designer ,两位 Account Servicing,一位秘书。

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认识你们。实在是,文字牵起的缘分。我会珍惜。

我也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充实的周末。 :)





















2 comments:

elcaro said...

妳这样形容我,被那班家伙看到会呕死的。哈哈。

Creamz Yan said...

哦啦,
应该不会很多人看到的。(我hide很多人,并且这部落属于比较隐秘的。)
除非。。。真的那么有“缘”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