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非一般夜晚

2011年2月25日
我在雪州的最后一天
我选择在我寻找到彩虹的地方度过
是你的笑容,你的个性,你的只字片语,
和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让我不知觉的爱上你。

我是指,
朋友之间的爱。

:)



和你总有说不完的话
滔滔不绝的越说越多
越说越有神

喜欢听你说话
每一句都是很真诚的分享
相信你和我一样
都是感情丰富的女孩
(而且容易掉泪)

:p



那一个夜晚,谢谢你们留下给我的回忆。


想说 ,
Ora,谢谢你那么让我受宠若惊的Journey,虽然那时我们只是第二次见面,你依然赴约,还祝福我的Journey,你说,这是意味着开始,而不是结束。 :) 
Yoke Chen,你这高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读书工作的日子一直都互相照料着。从中六认识到现在,你是我非常信任的好朋友,我珍惜你。 
丽芸,和你谈话总是很开心的。你的笑容很甜,长发飘逸的你总是让我觉得你很亲切。祝你和Yoke Chen 有天能结成连理。^^ 
智威师傅,你真的好棒!看着你认真做蛋糕的专注表情,有帅气哦~ 你多年来的努力绝不会白费,相信有朝一日必能创出属于自己一片天。 
惠仪,我真的很想念你。尤其想起那天在Murni我俩只顾着聊天,都忘了还有其他人呢,说着说着还哭红了双眼。我不舍得你,你和你的梦梦烘培给了我非凡的回忆,雪州生活里,属你最特别。 
Yi Xian,我和你之间的话不多。有几回都是你载着我们去我想去的地方。心里头很感谢你的。我希望你能全心全意照顾我的星期一小姐,因为照顾她就是你最幸福的事。 
Cinda,我的好枚轩。想对你说的尽是千言万语,想必你也能体会和了解我心情,我的思绪我的性格你都能捉透,这辈子我离不开你了。还有,星期一永远都在, 她也是和彩虹在一起的。 :)



说了那么多,并不是因为这是什么难舍难分的.... 其实我们还能时常见面和聚会。
只是,那一个夜晚对我来说,真的很非一般。
有你们每一个人的陪伴,显得多么完美。

对你们来说也许不是什么。可是对我,我不会忘了那一晚每一点一滴。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就是这家咖啡馆吗?有关梦想的。

Creamz Yan said...

嗯。对。:)
赶快叫ora带你们去。
你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