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三千丝烦恼~ 嘻^^

嘿嘿朋友~

我把我的短发再剪短了一点。。。现在更短噜~~~

不过好象没什么人发现哦。。。嘻嘻^^

当我看回自己以前的照片时 。。。真的真的很想念长发的我哦。。。

好想快快把头发留长。。。虽然自己也很喜欢现在的发型。。。

~ ~ ~




你们没发觉我的头发剪掉了之前有染过及已损坏的部分吗?
现在是不是比较好看了呢???哈哈!我自己好喜欢哦~~


以前头发很长的时候。。。是真的“很长”哦。。。嘻嘻~
非常想念长发的样子。。。


一样的上衣,一样的背景。。。不一样的发型~~~
你比较喜欢哪个我呢?呼呼~~~~~~



~无聊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