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讨厌。。。。。。


今天收到了一个让我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FINAL EXAM 将从8月18日至24日 !!!

怎么办?糟糕了啦!!!真的很讨厌的啦!!!!

本小姐大寿是8月19日嘛。。。都已经跟DEAR计划好好要怎样庆祝了。。。连生日蛋糕都跟他讲好好一定要COFFEE BEAN 的那个有FERRERO ROCHER 的巧克力蛋糕。。。

原本还预算FINAL是在八月尾至九月头的。。。

现在生日不能庆祝了。。。就连8月23日的夏日八度演唱会也可能要泡汤了啦!!!

呜呜呜~~~

谁可以帮帮我呐???

COSMOPOINT。。。你就是喜欢跟我作对是吗?讨厌你!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也就是说这是我最后一个考试了。。。让我开心点都不能。。。呜呜呜。。。讨厌。。。。。。



Coffee Bean Royal Chocolate Cake
Layer upon layer of the lightest chocolate sponge cake, toped with mouth-watering "creamy" chocolate filling and crunchy feuilletine for that perfect finish



c r e a m 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日年年有。。。
想开点吧。。。
只要过完这个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