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至 亲爱的学院朋友们

今天的心情很好。
之前跟他闹了接近两个月的问题,似乎有在改善着,他也渐渐可以明白和努力去改善。当然当中两人都有错,不过这都是一对普通情侣难免的问题,我们把这些问题当成考验,必须一起跨过这些考验,感情才得以升华。

其实没有想过要在部落格里记录这些不开心的事情的,不过之前跟他因为一些事情而经常吵架,导致有一段时期我们俩时常黑着脸去学院。。。尤其是我啦。。。女生嘛。。。一定比较不开心咯。。。而且事情是有一点严重性,所以我们并不能够当着什么事情都没有就嘻嘻哈哈去面对朋友。。。哎。。。简单来说,因为我们黑黑脸,所以有一些人以为我们不爽他们、她们,然后就以为我们,尤其是我,脾气很暴躁,好像全世界人得罪我酱。。。然后的然后,就被那些人乱猜测,以为我是不满意他们之类的事情。。。哎哟哟。。。亲爱的朋友们啊。。。我是干吗要无端端不爽你们呢???你们做事问心无愧的话,我干嘛要不满你们呢?我现在很得空吗?我是和男友吵架呢!!!和男友吵架一定不开心咯。。。难道要向全世界宣布我们今天吵架哦。。。你们别误会我们摆着臭脸是在不爽你们哦。。。酱子啊???

我们的问题,是私人的问题。我们只是普通人,也是一对平凡到真的很平凡的情侣。吵架后,是需要时间释怀的,加上我们每天都见面而且是一起到学院去上课的,场面和气氛难免会没有平时那么好。所以,我们亲爱的朋友们,请明白。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