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恬甜游 - by creamz

恬甜游。。。有恬息有甜蜜。。。
这是我原本计划的路线。是比较舒适,简单,愉悦心情的一个旅游。
但却被志豪彻彻底底的改了。。。哈哈。。。
他将恬甜游改写成一个很娱乐。。。很充实。。。很挑战兼很激烈的旅游营。。。
就这样,在筹备的路途中,我的路线和他的风格不期而遇。。。加加起来。。。就营造了一个非常可爱兼刺激的 ~恬甜游王国~ 。。。而悦涵轩的团员们。。。都不知不觉成为了我们掌心上的恬甜贵族!嘻嘻~~~~~


起初是我没跟他沟通好。。。就放手让他策划。所以才会在半途中搞到有一点不伦不类。。。哈哈!!!我的形容词也许不够恰当。。。不过就是大概这样就对了啦!!!幸好。。。我们都好像是同一类型的领导人。。。不懂怎样,就顺其自然的将“缀~恬甜游”搞到七彩缤纷,成功到非常意外的那种。。。哈哈!


全部的成功莫过于要归功给志豪。当然,配合到非常棒的是汉金和EPHRAIM!两位的睡相也很帅气一下的。。。哈哈!还有,打从心底的感谢就是膳食组的美芬,江杰和彩虹!衷心的感谢你们三位大厨,谢谢你们为了我们全部而牺牲了自己玩乐的时间,尽心尽力的为我们打理和准备食物。因为我本身是个对家务这类的事是越帮越忙,所以一直没办法帮你们减轻工作,还好,有几位很乖的团员都乐意帮助,ANGELINE,彤彤,YAN CHEN,SHINLY,CHUYWHUY,美云,梦君还有一些我没看到的,都很谢谢你们全部!除此之外,游戏时不忘自己任务的伟杰,HOWARD,铭联,ALEX,ERIC。。。谢谢你们的合作!负责小册子的晓风,虽然间中我搞错了一些东西弄得你乱七八糟,但还好那天夜晚有你的协助,让我和ERIC 打扰了那么就而且到那么夜,才有完成那本又小又薄的册子。哈哈!


先给你们送上我最虔诚的敬意。谢谢你们。arigatoo^^


当然,没有新团员们的合作与配合,我们也不可能会那么成功的。谢谢你们愿意参与一个对你们来讲是一点都不认识的悦涵轩所举办的活动。你们是悦涵轩延续的希望,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无限的动力!让悦涵轩真的因为你们而更加漂亮!悦涵轩文化坊,真的非常需要你们!


透过文字,给你们送上一个无价的拥抱,哈哈,欢迎你们来到悦涵轩!!! ^^


莉玲,谢谢你谢谢我们。哈哈!我知道你一路以来都很紧张悦涵轩的动向,加上出发当日在巴士上时,你一直不肯坐下,就知道你很紧张,哈哈!现在,你可放心了,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那些是是非非,我也不管了!你也不需要操心了。因为,好人难做,所以我和ERIC 打算做丑人,哈哈!我们会继续坚持,继续豁出去!不管还会出现多少的难题,我们都打算豁出去了,因为,恬甜游的成功,让我发现到我们的坚持是对的。


说到坚持,我要非常感谢秀媚,铭联还有DEAR。秀媚也就是我们口中的AH CHIAR。。。那天你在学院里的那句“我SUPPORT你!”和那封长篇大论的信息让我的眼泪流得更多。。。嘻嘻。。。因为你确实感动了我,也是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学院里的真诚友谊(因为之前都好象没有)。至于阿联,那晚的信息给了我很深的体会,谢谢你点醒了我。。。我做,是为了主而不是人;只要我所做的对得起主,就是对的!还有我的DEAR> “dear I tink I no need to say much bout u at here…cuz u oledi knew how much I appreciate u n u knew tat I wil alwiz believe in u.” 再次的,是你们打消了我放弃的念头,是你们的支持与关怀感动了我,让我再次做回自己,再次铿得起,也输得起!


对,为了恬甜游,我似乎已经输掉了一些友情。不过,没关系,因为恬甜游,也给我带来了更加多值得我去珍惜的好友们。就是那些,时常有收到信息被谁人谁人叫出来喝茶的都好,就是你们咯。。。嘻嘻!


恬甜游筹备过程中,是很紧迫的。筹备的人马,也是很临时临急召集的。当中肯定有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纠纷,也有一些小小的问题。不过我觉得,在那两天一夜的恬甜游里,大家似乎很有默契,配合得很好,一切的原本很担心问题都顺然解决了。问题不再是问题,操心的可以放心;丑陋的,已经被点缀了;漂亮的,大家都在延续着(一直觉的我们有问题的那些人,就是那些一面读一面心里在绞着的人咯,你们在我们的筹备当中一直逃避配合,一直对我们反感,现在,恬甜游成功了,你们要不要也写一篇最诚实的感想呢?)嘻嘻,请允许我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地坏。。。呼呼~~~~~~~


对于一些人物或事物,若我有因为我的情绪化而触及了你们,我非常抱歉,请你们原谅我。不过这一句抱歉,绝对只是为那些有贡献的筹委及团员所说的哦!(至于刚才那些心里绞着的人,请不要暗爽哦!)嘻嘻。。。。。再允许我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的坏~~~~~~~~~因为很多情绪压抑了很久,朋友们请容许我发一点小泄吧!


嘻嘻。。。完毕之前,在我心里还想要感谢的,我想再次献上我对你们的谢意。
*** 志豪汉金美芬秀媚HOWARD铭联翠微JOSEPH ***
(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我就是要感谢你们就对了。)


悦涵轩 = 有喜悦,有内涵。这一点,看似容易,做是难上加难。
所以,不要单靠一两个你们认为有能力的人就能维持与发展。。。。。。。
悦涵轩虽然是我们的心血,不过悦涵轩是非常需要每一个团员的支持,合作与爱心,才能够延续!
悦涵轩,是大家的!大家应该在悦涵轩里相知相惜,互相配合,阻止小圈子,发扬华族精神及文化,让这小小的悦涵轩,能够因为你们每一个人而发光发热!


如果COSMOPOINT的天空是蓝的,那么悦涵轩就是漂说的云朵;
如果COSMOPOINT的天空是黑的,那么悦涵轩就是闪烁的星星。

让因着悦涵轩的存在,给你们带来了欢乐无比的学院生涯;
让因着你们的存在,给悦涵轩带来了延续与发光的希望!

COSMOPOINT的这片天,有我有你有悦涵轩,总算是缘。




c r e a m z



恬甜筹委!一级棒!

恬甜贵族~ 可爱哟!

No comments: